2010-10-19 13:21:04風箏

感動與感謝(給所有一路陪伴風箏的朋友們)

也許是酒精作祟吧!一直迷迷糊糊的想著,努力的回憶著所有的事,也許以後再也找不到這種感覺,能夠像現在一樣這樣靜靜地回憶。

我很感謝這些年在報台陪著我走過的朋友們,新朋友、老朋友、甚至有些現在遇不到的朋友,風箏的內心是感動的。

在每一次被強風吹得疼痛摔落地的風箏,都能在這裡得到你們所給我的安慰和鼓勵,或許,我們從來沒見過,或許,風箏每次的起飛時,都會與你們失去聯繫,但,每當我受了傷回到這裡,你們沒有忘記我,沒有放棄我,一樣的珍惜我、疼愛我。

一直以來,風箏追求的是什麼?其實自己真的搞不懂,但,風箏想要一種屬於自己幸福的自由,拼命地去追趕那些也許根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但願有一天,我能找到真正想要,且有意義的一切。

你們在我短短的生命中,是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風箏除了給自己祝福,也深深地祝福你們,能夠永遠有一顆開懷的心,現在的風箏,慢慢學習去愛自己更多,也許,有一天風箏一樣會受傷,一樣會需要你們,但,我會更努力活著,努力追求生命的價值。

一個生命的誕生,必有他存在的意義與條件,現實中的風箏是堅強的,只有在這裡,才能利用文字表現那份脆弱,也只能在這裡解剖內心所有承受的苦痛;受了傷的風箏,必須讓自己一次痛到底,才能夠好的快,才能夠飛得更高、更遠,看得更清楚,謝謝你們對風箏的包容與體諒。

感動與感謝這東西很難用文字去表達,但我相信,這些真心對我好的朋友們,你們都一定能夠體會我的感受,這一次,風箏要換個環境生活,而報台一樣存在著,一樣會與大家一起分享喜怒哀樂,也許在新的環境、新的土地上生活,會有新的感受,請大家給我祝福,能夠一切平安順利!當然,在風箏的心中,也會給予最深切的祝福。

當你們想起我的時後,別忘了給我加油打氣,風箏也會一直一直替你們加油。

不管風箏做什麼樣的決定,大家都是一直這樣支持我的,謝謝你們!


2007-4-1
不出聲 2010-10-21 17:14:21

關心之情 總說不完

依舊會支持妳關心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