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9 12:52:44風箏

男人的愛只存在女人大腿間

「我愛你」,是多麼簡單的三個字,任誰都會說。

是啊!誰都會說我愛你,但是,說者內心的真實性究竟存在多少?

女人往往在付出一切後,等待的就是那句我愛你,一句我愛你可以勝過千百句甜言蜜語,然而,輕易說出愛的男人,是真愛嗎?值得懷疑。

事實上,要一個男人說出這三個字也並非簡單之事,還得要看對時機、選對地點。

當一個女人在與男人一起看電視、講電話、聊天、或者逛街等,任何無關緊要的時刻,若開口問對方愛不愛自己?得到的回應,不是冷淡的眼神,就是不耐的口吻:「妳很無聊耶!」好一點的答覆,頂多不過是敷衍地應了聲「嗯」!可聽在女人耳中呢?則因不滿男人回應的態度,生了悶氣,氣的跺腳。

女人若真想聽一個男人對自己溫柔的說愛,最好的地點只有在床上,唯有在歡愛時才能輕易讓男人說出我愛妳。

男人的愛,存在於女人大腿間;男人的愛,通常代表放置在精囊裡的那兩億精蟲;當男人的硬挺在女人身體裡衝刺時,女人只要一開口問男人愛不愛自己?答案絕不會是否定的;更有趣的是,這時不管女人要男人說多少次「我愛妳」,男人也絕不吝嗇。

當然,僅止於男人將所謂的愛宣洩之前。

然後把愛留在女人體內,或者保險套裡,又或者流入了浴室的排水孔裡。

後幕?不就是那樣嗎?

當空氣中彌漫著的歡愛氣味仍未退去,男人早已在最短的時間內躺平,女人將會在比男人射精還短的時間內聽到鼾聲。

是的,累了,累得沒空理會剛剛才對她說愛她的那個女人;沒空去安撫剛剛才滿足自己的那個女人。

睡覺可比面對一個歡愛後的婆媽女人重要多了。

許多女人自以為是的相信男人最愛的是自己,這是愚蠢至極的想法,男人最愛的會是生他的那個女人,第二順位可能是妳或某個女人為他生下的那個女孩,而若剛好為他頂個肚子、懷胎十月,弄到身材變型,最後還得當黃臉婆,整日埋在柴米油鹽裡的人是妳的話,也只不過排名第三,不過,還算不錯,至少得了個季軍。我是說如果好運的話。

女人千萬得相信,男人並不是沒有愛,只是男人的愛需要慾望的激發才會衍生出來。

聰明的女人,知道適時的從男人身上獲取愛;而愚蠢的女人,如果妳想提早讓一個男人厭倦妳的話,儘管用妳那套無理取鬧的愛情觀,去挑戰男人對妳的忍耐度吧!


200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