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2:38:00*風箏*

心呢?

最近其實真的很累...

也就因為如此發文章總是一拖再拖

有考慮要把版關掉

可是裡頭總有我的喜怒愛樂

真的是捨不得!!

//////////////////////////////////////////////////

最近是因為要成發了...

也就是我最期待的明天

我才會有力氣有心情來發文

而5/1星期五是我的17歲生日

我還真緊張邁入這個關卡

青春一去不回頭

我懂得歲月的重要!!

/////////////////////////////////////////////////

最近亂想一個人

常搞得我上課偶爾分心

下課幾乎都在發呆

是我太不理智了!

真該反省檢討

不是沒事做也不是太花癡

就只是太忙太累想喘口氣休息

/////////////////////////////////////////////////

是的!最近嫉妒心潰堤

卻總沒時間好好去走走

來個大哭特哭一場

然後在拾起假裝的面具

裝的一副毫無所謂

宣示自己一定要更強

有時覺得自己真沒用

愛掉眼淚是我的專利

///////////////////////////////////////////////

哎呀~最近右手臂被我鍛練到肌肉更結實

別再說我作文寫得很好

中心德目-思辨

想到頭就疼了

最近也要乖乖的

不能偷吃冰

要不然就沒像姿穎說的夢幻般的聲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