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0:56:50*風箏*

我在墾丁天氣晴之膽固醇女孩

普二丙班歌:

[墾丁不愛你沒關係 

大馨不愛你沒關係

你還有我們

我們是膽固醇女孩

我們有滿滿的膽固醇要獻給你]

 -------------------------------------------------

第1天

今早天氣晴朗

爸爸載我去愛國東路集合

好快~從新莊到金甌10分鐘!!

上了車,大家就High爆了!

女校就是不一樣!!

第一 眼見到領隊

整個就是阿宅!!

不過諾維人很好也很搞笑

道具也很多

我最愛你的兔子包包了!!好可愛!!

第一站劍湖山

天氣炎熱,我熱到直想找個庇蔭處休息

剛開始衝瘋飛車

搞甚麼...一直撞來撞去的!!

再來旋轉木馬

轉到我想吐了說...

之後就去玩我最愛的海盜船

風一直吹整個就是爽!!

再來消磨個時間

坐上摩天輪

在上面我們吃著麵包

又加抹防曬油

之後來個狂飆飛碟

大家都說我好冷靜...怎麼不尖叫??

其實沒那麼誇張好嘛....

我算屬於冷靜派的!!

晚餐南海姑娘

大家都說是難吃姑娘!!

說真的...也有這麼一點道理在

凱薩飯店我好愛

廁所就是沒鎖

裡面的一舉一動都看的到

我想只適合情侶去

外面的露天泡澡池

整個就是高級到不行

我愛死了!!

墾丁大街...其實我有點失望

不多說了!!

墾丁的星空好美...我只能用一坨來形容!!

第一次和好友一起洗澡.泡澡...

還敷了面膜來個徹底的高級

漫談一個半小時在外頭

光溜溜的外頭晃來晃去

原來我們這麼的開放!! =)

 

第二天

早上就是吃凱薩高級早餐

吃得好飽好飽!!牛奶喝了好幾杯

結果回房時就跑廁所了...

整個就是衰爆了....

明天不能下水了!!

龍磐草原和鵝鑾鼻我好喜歡

一大片藍藍的天空

讓我的心情好愉悅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

第一次可以離企鵝這麼近的距離

第一 次可以不受時間限制和企鵝拍個夠

第一次知道原來鮪魚游的速度比豹跑的速度還快

第一次看到花園鰻奇怪的海洋生物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地方!!

福華飯店有點小失望

不過床還是好軟好軟

福華BBQ吃到一半下起小毛雨

有點掃興

連青春晚會也是下起大雨

不過來的快也去得快

大馨發瘋了...

竟然拿起他的拖鞋在台上跳舞

我有點傻眼到...

今早早很快就睡了

因為我走到腰痠背痛...

還有有些小事...

哭到眼睛腫鼻子紅

 

第三天

早上很優閒的吃完福華的早餐

在回房吃掉了一顆蘋果

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我也不太敢去海邊

怕被人推下水

然後在外頭的陽台看了書

度過了很悠閒的早上

然後再去吃難吃姑娘

之後坐了好久好久的車

屁股都發麻了!!

 

這三天我 吃掉了好多水果

早餐都吃掉一顆蘋果

中餐來兩顆橘子

晚餐來一顆蘋果和一顆橘子和一杯牛奶

好滿足!!

我曬得好黑好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