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1:39:51*風箏*

祈福

還記得上個禮拜那時和Honey一起很快樂的放天燈

裡面有彼此滿滿的愛意

天燈很努力的往上升空

就像我們的愛情也曾經過一番的努力

直到現在彼此還是很用心經營這段感情

祈福我倆的愛情能有天開花結果

-------------------------------------------------------------------------------

最近家裡的運勢或許很不好...

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

今天放學去趟龍山寺拜拜

沒帶什麼鮮花素果

只帶了一個虔誠的心

不管什麼神

我都覺得宗教是人的心靈信仰

每天晚上我都有和上帝虔誠禱告

縱使我家是拿香拜拜的

但我相信上帝是可以體諒

就連小阿姨都和我說沒關係

曾經和小阿姨說過等我滿十八我就和你們家的人一樣一起信奉基督教

不過我想現在不管是什麼教

其實並沒有多大差別

因為每個宗教都是勸勉人行善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