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6:09:39*風箏*

Derail Love (十)-完結篇

Dear:

的確是,回不去了。

當寫下這篇的時後,心情是矛盾的,從來沒想過會再度遇到冤死狀況,連驗屍都沒有,曾經有過期盼,如今都已經成為過去。

胸口在此時感到有點窒悶,外頭的天氣不冷不熱,用酒精稍微麻痺了神經,那些片段如幻燈片般閃著、跳動著,連悲傷都是麻痺的。

你說,讓時間沖淡一切的不愉快,等彼此心中介蒂著的事都遺忘後,就能回到原本的模樣,而當初我一再積極著想立刻將誤會解開,是因為我知道,時間一旦久了,確實會如你所說沖淡一切,只是,你卻從來不知道,同樣的,也會沖淡情感,到最後,連面對的勇氣都失去了;這是當時我想盡方法不願讓它發生的事,但終究還是發生了,只因你一再拒絕去將事件攤開來談,而我卻無能為力。

心中已沒有任何埋怨,甚至連感覺都已經習慣,或許,這是你處理事情的方式,也或許,是你選擇結束的作風,我不怪你,也釋懷了,那些曾有過的記憶,真的很美,即使如此短暫,但至少,那段日子的我,是快樂的。

我回到了從前的我,一樣生活著,一樣呼吸著空氣,內心也一樣平淡的沒有太多起伏。

感謝你讓我在那麼多年後有那份悸動,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留下那些美好,感謝你陪伴著的每個日子,感謝你讓我重新學會怎麼去愛一個人,感謝你給了我勇氣面對情感,感謝你讓我在那麼多年後體會到被疼愛過的感受,感謝你曾經重視屬於我的一切,感謝所有你因我而努力過的種種,感謝你讓我學習到永遠不能失去愛人的勇氣,我想感謝你的事很多很多,真心的謝謝你。

因這些感謝,所以給你祝福;我知道你會過得很好,我相信我也會,對生命、對未來,更勇敢,就算有傷,我還是會勇敢去重新找到屬於我的愛,我不會喪失愛人的勇氣,因為這是我回報你的最好方式,就是努力愛自己,也努力面對未來,至少,讓你知道,我一定會快樂的活著。

不說再見,不去找分開的理由,不再要求你給我任何回應,我知道,這樣對你最好!

親愛的,當你受傷沮喪的時後,記得想起有我這一個人,默默的為你加油!



2007-4-15
呼吸 2007-05-23 07:12:12

沒有資格說愛的人~
偏偏有把愛說的那麼大聲~
如果愛情是種甜蜜的約束~
那自由因該是必要的元素吧~
無法把愛給的盡情~
就不該去期待約定吧~

風箏不要去看別人怎麼看自己~
更不要把自己交給別人去左右~
讓自己過的開心最重要唷~
知道你一定會漸漸變好~
^^~

望海的人 2007-05-10 16:32:58

這次你真的要離開了 你決定這樣放手
放再心理的一些回意 你說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無法繼續永遠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你的信福快樂 我捨不得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西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選擇不去想你 但是忘記你談何容易
一值想努力挽回的我 看過你所寫的一切
不知還該不該去爭取你 因為我們的想法太過於極端都沒法達到共識 不過我還是期待我們的約定
讓約定來決定我們的的一切巴 等待他的到來^^

呼吸 2007-05-06 14:10:16

風箏~
呼吸無法做到你的坦率~
也無法輕易去原諒或祝福愛過的人~
這樣的你真的很好~
只是呼吸想跟你說~
你有多在意別人的心就要同等的在意自己的心~
或許呼吸是比較自私的人吧~
但如果自己不覺得真正的快樂與幸福~
要祝別人幸福快樂~太傷自己了~
^^~就只是捨不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