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2:23:23*風箏*

Derail Love (五)

Dear:

背錐不停地冷竄至心頭,最後直達腦門,整個人是空洞的,雙眼失了焦,心失了神。

我的肩膀不停地顫抖著,卻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MSN中你等著我說出些話,手指卻敲打不下任何字句,處在這種無法控制的氛圍中,你只會說,全是我的胡思亂想,而那些你以為的以為,真的只是你以為,卻不是我真正的內心。

或許,我是廉價的,任誰都買的起!

縱使,我們好不容易見了面,你卻再也不給我擁抱,你的心離我越來越遠,我假裝愉快的和你相處著,卻清清楚楚明白,這是當愛走到最後時的模樣,也是我最後能給你最美的畫面。

痛,不該留給你的。

可以單純的掛念著你,但絕不會任性的賴著你不走,這段看似相互珍惜的感情,你我都明白,該是到盡頭的時後了。

我會很用力的哭泣,宣洩掉那些我曾分秒日夜用過的心,我知道,我將永遠無法遺忘,但殘缺著的東西,終究必須有個人先選擇。

所有你不愛聽的話,我不說;這些你不愛看的文字,我要求你別看;我知道,也許有那麼一天,你會心血來潮閱讀著我的一字一句,只是那個時候的我們,一切都淡了,我也在另一個和你不同的世界中活著,也寂寞著。

或許,可以如你所說的,拼了命的愛下去,但我卻如此殘忍的對自己,扼殺愛情。

你不會明白,我是用怎樣一個煎熬的心切磋出這些文字,畢竟,這樣的我,真的很傷;而我的傷,你看不見,許久以後,當你回想起,不過有那麼點遺憾罷了!

有時後,感情就像是在寫文章一樣,有開始、有段落、有結尾,等待著說下一個故事;無論悲傷歡喜,全都是真實感受,每一刻都有一份感動或者痛心,我會盡力去記住每一刻的回憶,這段沒人知道的故事,屬於我倆的短暫甜蜜,我期待,當有一天你偶而想起我時,也會微笑著。

你說的沒錯,我們的確是不小心擁抱,但對我來說,卻是不小心愛上,這一天,是我始料未及而發生的一切,走這一遭,我卻不後悔,反而慶幸在我生命中,有過這曾經被疼愛的感受,因為,或許在我有生之年,再也不會有那麼一個人,是這樣跟我心貼著心緊緊抱住,在我未來的日子裡,再也握不到和我一樣會留著手汗的雙手,我會一直將這些記憶塞滿在我腦海中,深刻且牢牢的回憶著。

生命中,總會有許多插曲,在這之後,或許仍有過客在你生命中走過,我的小小願望是,請記得我曾經用了心,走進你的內心,記得當我們十指緊扣時的感動。

我,會一直想念著你。

2007-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