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3:45:47iketsu

冷熱之間盡情微笑







星期天的下午,海風不知從城市的哪裡陣陣狂吹,我聽到它幾乎不是散步的聲音。隨著這樣的節奏,來到了苫小牧市的白鳥Arena。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用力包裹著被海風吹到肚痛的我起起落落的心情。

館內2樓正有一場日、韓兩國高校生冰上曲棍球比賽。

冰冷的空間,散落的觀賞者,我異常興奮了起來,突然在這之間被包圍著。從高處觀賞整個運動過程,特別又是冰上曲棍球,還真是人生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呢。

我可以多少分辦出兩隊人馬的強與弱、冷靜與情熱之間,跟著球歡呼著緊張著。這和觀賞喜愛的足球比賽心情又是多麼截然不同,真的真的立刻不可思議起來。
觀賞完後,在一樓大廳向外看去的我想保留,保留這一天有風的陽光午後。
 
一場意外遇見的冷熱之間盡情微笑的觀賞經驗。





攝影:carla。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旅行,對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