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3:40:35杰特

點點心痛

這一刻,是那點點熟悉又陌生的心痛。
曾以為自己對一切早已習慣,又以為自己的心早已被蝕得一點也不剩,然後,才明白,只是自己當時看得開。
其實想深一點,便明白自己只是一個渴望被愛被重視的小孩。不懂得去說話,也不懂得怎樣去學習說話。
可能,對一些不太明瞭甚麼是孤獨的人,總不明白這世上怎會有一些無緣無故也可以悲傷起來的人。又或許,只是我以為別人都不明白我的孤單。
我想有這麼樣的一個人,是從心底裡認同我,重視我,以至覺得我是那麼的唯一,所以,我會想去不斷的嘗試,不斷的付出。不為甚麼,只因為我相信總會遇到認同的這麼一個。
但,我累了,我不懂了,我只想知道,為什麼總是只有我自己在努力,為什麼每次努力過後,我總是要做回那孤單的一個。
每次看到別人在甜蜜的耍樂,或是聽到別人說某某這麼好,真可惜他已有女朋友,就像是聽到別人在無情似的嘲笑。
僧人告訴書生,那是因為她只是來還給你上世她欠下的一份情。但既然,情,原來只是一份要去償還的債,那是說我前世欠下了這麼多,所以這一生要一點一點的不斷去還麼?還是我這一生的努力,是為了下一生的幸福?但,當我累了的時候,為什麼總不可以給我一個真正的休息?
會有人為那溫柔的男生而感動,但那一句"沒甚麼..."背後所隱藏著的,代表著的,又有多少人是明白?如果是相信著付出總有一天有收穫,就算是傻,也總會是心甘情願的去當。但,明知是沒結果的,又可以支持到多夠?當那個男生在聖誕夜送上禮物後,一個人躱在酒吧,卧在樹下,那無聲的飲泣,莫名的輕語,又是有那個知道。

[這一生....妳可能會遇到許多喜歡妳的人;
但是....妳可能永遠都遇不到一個,妳真正愛的人....
所以....一但遇到了....一定要好好的把握;
而我....曾經試著去把握過....如今....我終於放棄了]

這麼樣的一句話,寫在那輕輕的信紙上,但背後那心痛的沉重,當事人又如何知道?
這世上,總是有著這樣的人,這些故事,可能也只是寫來讓這類人有點點的共鳴,和點點的宣洩。
2007-03-28 04:51:54

哈哈~所以我縱情於酒,一醉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