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9:24:56杰特

日與夜

日,是明亮的,是要讓人用眼去留意他的四周;
夜,是黑暗的,是想令人用腦去思索他的自身。

但,思考卻從來也不是甚麼好事,因為人總想記著開心的事,忘記憂心的事,我卻只會想起悲哀的事,找不了那點點快樂的回憶。

一個人卧在床上,想在那片寂靜中找到點甚麼,然後,心中的那份孤單卻又不發一言的把人噬去。

好想好想有人撥通電話來,至少聽著別人的聲音,也可讓我有片刻的安寧。但,就算拿起了電話,也找不到一個我可以去打攪的人,可以聽我說。因為,他/她們不明白,我也說不明白。

夜,是孤獨,是昏暗,是寂寥。

如果可以用這份複雜的感受去換回這些時間,那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