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2:21:59杰特

問號,一個,兩個,三個...

現在,是愛得失去了自我嗎?還是在自我放縱?
難得喝酒,然後藉故放縱,甚至借醉亂語,說著一份痴情,和那一份心底話。但,主好像早叫我要把一切一切都放下。因為,我畢竟是一個不成熟的人。但,如果成熟就是要懂得理智的放手,然後可以像一切未發生過般嘻嘻哈哈,繼續生活,為何一定要這樣?
忍得住不打電話,但也忍不住不看電話,怕錯過任何一個來電。一個短訊,可以讓思潮起伏不定。但原來,卻只是一場歡喜一場空。最後,一個星期了,又忍不住發一篇不短的短訊。
我知道這很滋擾,也知道想成功要很多耐性,慢慢付出。但我不明白,明明是愛,自然會很上心,自不然會朝思暮想,自不然想完全的付出,為什麼只是因為對方不愛,就可以剎那間全都收起,贏一個有風度的虛名?是因為根本就不是愛?還是愛到真的只感受到對方的感受?
這兩樣我都做不到,想付出,因為想有回報,想去感受她的感受,也不想忘了自己的感受,原來,我只是甚麼都不是。
學懂放手,才可以學懂擁抱世界。可能,這是她想教我的,告訴我的,甚至,只是覺得這個人太煩,已經寫入黑名單了。但,我又不是想擁抱世界。我想擁抱的,只是一個人,一個我放不了手的人。為什麼?
主,如果這是我的,為什麼有這麼多迂迴?如果這不是我的,為什麼不讓我能放手,甚至遇到真的一個?
問號,感激號。最怕,是心中的那份對人的感情已變了句號。

上一篇:神鵰俠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