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02:30:31雨宮拓呆

那一夜,我們都爆肝

1/18
在今年的第一次團聚終於到了
而且難得的是
這次真的是七個人全到齊了!!
地點就是可愛的士林

不過真的是有夠給他詭異的啦...
我從下午4:30分就依職在捷運站等著
直到五點我才網2號出口在看看
在途中只遇到阿亨走過來
接著我良就跑到文林路口的麥當勞找到另外4個
想不到竟然還有缺耶?!

原來是那給給吳因為在烤期末考所以晚了點
(這是他第一天的考試.....這個蔡依林...XD)
一直等到6點多才在某家便利商店騎著腳踏車出現...
先去自助餐丁吃晚飯 然後買了7杯珍奶就到美崙公園去嚕~~~
到了之後就在小遊戲場的一個遊樂器材上瞎哈啦
幾乎是什麼都聊 連最無聊的政治都可以聊到大爆笑XD
只不過這樣的場面卻因為大家熱愛”戰略”的心而消失了

到了戰略
大家還是一樣玩著現在最愛玩的遊戲
我沒有較台所以只能坐在一旁邊看好戲邊殺時間
就這樣到了晚上10點

本來要去伯儒家玩麻將的
但突然臨時有些問題而不能成行了
經過了一陣討論後決定到阿亨家過夜...

好久沒有到那裡了 大約2年半了吧!!
不過那邊還是跟過去一樣沒有改變
唯一變的只有我們的年歲吧!!!
買了好大一包了鹽酥雞和其他的料 3罐飲料
大家就在歡唱包廂中度過夜晚
可惜的是洗洗列跟伯儒卻一萬的不能來了?!
果然還是會有遺憾產生...
回到包廂
歡唱設施又添加了好多的個與MV
還有台DVD放影機可使用
除了那裡就有的東西之外
我跟給也有帶自己的東西去看!!
(放心啦!! 就只是歌唱節目以及專輯附贈的DVD映像 沒有不該出現的東西!!)
從天黑到天亮 除了一開始阿亨有陪伴我們之外
後來因為真的太累了就先睡了 讓我們4人在包廂內繼續作樂

天亮後
我們把東西收一收還有應付帳款放在桌上
最後向阿亨到別
因為是早上7點多 我們不希望吵到他們家的人
究靜靜地離開了新莊
我跟給還有小翰一同到台北車站後也向小翰告別
因為前一晚那小朋友的書在伯儒那 所以必須在中午等洗洗列送來
於似乎我亮就一路從台北車站逛到西門町...
一路上走走停停 因為睡意有點濃 眼皮有點重
最後再西門町的肯德基與周公大戰一小時~~~
到了真正的訣別時還發生好笑的事---220與287剛好一前一後地出現在眼前
我在前面 他在後面 一起上車 一起回家見周公!! XD
焰,Bravo~ 2008-01-22 10:30:48

我想,這篇應該是要跟我說的吧^^
不過話說回來~ 你也該檢查一下吧=___=
錯字超多的啦~

你們能跟朋友聚聚的感覺真好,
我那群朋友大家為了夢想都正在各自打拼,
公司都到除夕才能休息,
當學生放寒假的我就變閒人了ˊˇˋ
只好乖乖在家打掃~ 那都去不了 (攤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