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6 13:37:52子隱

星際戰警 3度出動

 

闊別銀幕近10年的搭檔威爾史密斯和湯米李瓊斯,為了他們的賣座系列電影<MIB星際戰警>再次回鍋,這一次探員J為了要搶救探員K,並解除地球的危機,他用時光機回到1969年與年輕時的K探員並肩作戰,也意外地發現了探員K不為人知的秘密。

3集除了以3D作號召還找來了演技派的喬許布洛林飾演年輕時的K探員海報中,三人西裝筆挺一派正經地站在一起注視前方,延續了這部科幻片的喜劇風格。

<MIB星際戰警III>再度請來著名的特效化妝師瑞克貝克Rick Baker展示他精湛的化妝技術,創造出充滿復古質感的外星生物,其中一個還借鏡港片中經常出現的殭屍造型,讓台灣觀眾倍感親切。

<MIB星際戰警3>Men In Black III由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發行,2012525日在北美上映,台灣上映日期提前至2012523日。

官方網站 http://www.meninbla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