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5:39:55猜不透你的心理

很想

我現在好想好好的休息 

但是我現在能嘛?

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去煩惱,有誰能夠了解呢?

到底這種每天一直處在煩惱的生活何時才能夠 沒有了呢?

每天都過的好累好累 ....

有時候我在想著 為什麼?

這種不愉快的事情 要煩惱的事情全都要降臨在我身上呢?

為什麼是我?   而不是別人

好煩 好悶  我不喜歡過這樣的日子

我想要的是  雖然不能說是無憂無慮都無煩惱

但是可以每天都過的很輕鬆 很開心的時候

我想要啦!   我想要的是這種生活  有誰能狗給我呢?

我已經快無法去忍受了

想要找回以前那種快樂的 開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