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6:43:23專屬mi的kang ♥ 

  變 了    *















 



           變了 ,
           摁` 都變了 :<
           不只是我;妳也一樣 。
           大不了以後,
           什麼都別唸. 什麼都別管.
           免得妳覺得我煩 ˊˋ"
           別在跟我說,
           這樣在一起有什麼意義 ?
           可是, 簡單說妳就是管不住!!
           我是為了妳好  * 妳卻覺得我煩  *
           我的用心ˇ妳都不懂 > " <  `
噢` 康小咪 2007-09-08 01:43:11

摁 `
最近大家都變了
你我都一樣 ˊˋ

不是說 ;
你唸我 你管我
我會覺得很煩
而是你不能好好講嗎 ?!

如果你這個鬥陣好好做
我會那樣講嗎 ?!
你不想想我們之前在一起
是多甜 ?! 多恩愛 ?!
現在呢 ?!
吵架比恩愛多 ˋˊ
不是嗎 !?

管不住 ?!
我承認 ` 因為我還愛玩
我知道你是為了我好 ˇ
我卻覺得你很煩 *
是我的錯 ˊˋ 抱歉 !!!!!

你對我的用心
我懂 ˇ
只是我不懂得怎樣去體會
怎樣去了解你對我的用心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