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7:44:23專屬mi的kang ♥ 

  珍 惜    *










           妳每次都是在後悔後 ,
           才知道要好好的珍惜 。






          


           每天看我這樣  @@?
           我又沒怎樣 XD”
           別想太多  ~~~~~







           反正現在只要有妳在我身邊
           我就已經足夠了 !!






           為了, 只是要妳開心
           妳懂嗎 !?  小笨蛋  ˇ
           這樣做沒為什麼 只因為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
           所以我只希望妳開心而已 。





           摁`
           沒錯 !  喜歡跟愛不一樣
           妳有權利喜歡別人
           而我 ....    (唉)
           




           就是這様ˇ
           別想太多了 !!
           還有 現在心情在怎麼不好
           我也不會再去碰那些東西了
           別在懷疑我了,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