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4:41:09專屬mi的kang ♥ 

  : <     *






          為了不讓我們膩掉,
          我說了` 一個禮拜我們見三次面
          情況會改善些吧 ?
          其他四天 妳玩開心點吧 ˊˋ”
          希望妳答應我的事情 妳會做到 ?
          回到之前那樣的感覺 好不是滋味! 真的 
          每天難過又如何 *  沒吃東西又如何  (?)
          我會餓又吃不下, 我能怎麼辦 !?








          妳到底知不知道,
          我愛很深了 :<
          每次都是這様!!
          愛很深的時候;我們就結束了 `
          根本連自己要幹嘛都不知道,
          每天裝的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 笑的很假 , 心痛很真 ]













          沒有妳,
          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
          沒有妳,
          每天都會很不習慣 。
          沒有了妳,
          就等於什麼都沒有了啊  ˊˋ”







          之後的事情 _
          我多少還是有點想像的到 XD”
          唉 ˊˋ






                    游雅婷 *  我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