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0:50:38アンズ

怕黑的耀




我有個朋友 ,
他叫耀 ,
他很很笨 ,
比我還笨 ,
都叫我色雅 ,
沒錯 ,
我就是很色 ,
在那種地方不色是活不下去的嗄 !!!

耀說 ,
他很怕黑 ,
所以都開大燈睡覺 ,
好慘 ,
我都關燈睡覺欸 ,
烏漆媽黑的 ,
超好睡的 ,
真不知道妳為什麼會怕黑呢 ?
莫非有陰影 = = |
乖孩子 ,
不怕 ,
我陪你睡吧 ! ( 遭毆

今天他跟我說 ,
他上次嘴唇腫腫的 ,
我他說他被我咬到 = =
他說他被蚊子叮 ,
有蚊子會叮嘴唇的麻 ?
想不透 ,
我回他說你是被女鬼咬到吧 XD"
哈哈哈哈 ..

上一篇:白白

下一篇:所謂的友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