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15:42:57又又★

2010.02.24 你說阿

安又大人(*) 說:
*可以討論了吧
*昨天的議題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請說~
安又大人(*) 說:
*為什麼圳進掛電話都不愉快阿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喔~
*看情況
*大致上是 太晚了我想睡 我想做自己的事
安又大人(*) 說:
*啥
*恩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報告完畢 OVER
安又大人(*) 說:
*昨天這麼希望我趕快走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快九點了啊
*我們到家十點
*洗澡整理東西十一點
*睡覺
*這樣不好嗎?
安又大人(*) 說:
*恩恩
*好
*那你以後洗完就打給我
*不要等我打給你
*因為昨天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是我在等你
安又大人(*) 說:
*你再等我 我再等你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我每天都在11點 以前就用好了
*都是你在那邊摸摸摸
安又大人(*) 說:
*好
*那以後11點講電話阿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我知道啊 朋友多 家人多 很多事情要忙咩
安又大人(*) 說:
*哭
未婚夫小親親★ 說:
*那至少先讓我去睡覺啊 你慢慢忙啊
*這樣說 不對嗎?!
*你自己想想啊
安又大人(*) 說:
*對阿
*阿可是每次你都打來說要睡就要掛了
*可以講一下吧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是你每次都託太晚啊
*就不想講了啊
*而且又不是每次我都有話題
*有話題我就會講啊
安又大人(*) 說:
*恩恩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
安又大人(*) 說:
*我知道了
未婚夫小親親★ 說:
*= =


再講昨天掛電話前問你的問題…


----------------------------------


安又大人(*) 說:
*...
*你這招是對赴凱貧的吧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喔
*我今天走路有不小心牽到他的手
安又大人(*) 說: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
*尷尬
*他沒說話 我也沒說話
*~”~
安又大人(*) 說:
*我笑不出來了
未婚夫小親親★ 說:
*碰到而已啦
*又不是故意的
*= =
安又大人(*) 說:
*我絕得你有天會喜歡他
*日九聲情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啼啼哭哭啼
*唉~~~~~~
安又大人(*) 說:
*我認真講
*簽到他的首
*大哭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喔
*又不是真的簽
*是意外
*算了
安又大人(*) 說:
*你真的不會愛上他媽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喔
安又大人(*) 說:
*會不會
未婚夫小親親★ 說:
*你去澳洲我就會
*哈哈
安又大人(*) 說:
*..
*我明白了
未婚夫小親親★ 說:
*說說嘴啦
*哭喔
安又大人(*) 說:
*我去澳洲
*你會愛上別人阿
*媽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天知道
*應該是不會
安又大人(*) 說: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說不定到時候是你愛上別人
*不要一直在這邊說我
*唉~~~~~~
安又大人(*) 說:
*我才不會
*我可以給你這種保證 你呢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安捏唷
*搞得一樣是我的問題
*唉~~
安又大人(*) 說:
*到底是碰到手 還是簽到首
*牽到手太誇張了!!!
未婚夫小親親★ 說:
*碰到一點點勾到
*你哭喔
*怎麼可能牽
*很像牽到咩
*哭哭啼啼哭哭啼
安又大人(*) 說:
*你很開心媽
未婚夫小親親★ 說:
*還好啊
*沒什麼感覺
安又大人(*) 說:
*沒感覺 還是店到的感覺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沒感覺啦
*你哭喔
安又大人(*) 說:
*哈哈哈
*這麼兇
*希望是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啼啼哭哭啼
*超級哭
安又大人(*) 說:
*唉
*我認真說
*我會擔心欸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我才擔心吧
*外國人長又好用
安又大人(*) 說: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你才會受不了誘惑
安又大人(*) 說:
*那是畢業後的事
*哭哭啼啼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去啦
*外國人比較好用啦
*去去去
安又大人(*) 說:
*...
*屁
*我真的吃他的促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到時候我吃虧
*你才吃醋而已
安又大人(*) 說: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唉~~~~~~~~~~~~~
安又大人(*) 說:
*張要聲也跟我說過他不可能喜歡那個學妹

*還不是日九聲情
未婚夫小親親★ 說:
*靠北喔
*我姓張喔
*我叫耀昇喔
安又大人(*) 說:
*剛剛有人幫我安裝印表機
*亨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安捏唷
安又大人(*) 說:
*我怕怕阿
*陰影阿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唉~~~~~~~~~~~
安又大人(*) 說: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唉~~~~~~~~~~~~~~~~
安又大人(*) 說:
*明明就是你外遇
*又扯到我身上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啼啼
*根本就沒有
安又大人(*) 說:
*我不能擔心媽
未婚夫小親親★ 說:
*他幾歲我幾歲?
*他什麼職位我什麼職位
*他住哪我住哪
*哭哭啼啼
安又大人(*) 說:
*唉
*你考慮過
*不然怎麼會列出種種因素
*你應該要說 我愛的是你 不可能愛上他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唉~
*硬要講
*不想聊了
*你太ㄋ一ㄡˋ
安又大人(*) 說:
*...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你一直哭哭啼啼
安又大人(*) 說:
*愛你阿
*我理想的原因是你說因為我愛你 不會愛上他
*大哭
未婚夫小親親★ 說:
*你不愛我
*你愛洋男
安又大人(*) 說:
*我愛你
*不愛楊男
*你不愛我
*你愛東區妹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我愛 一ㄢˋ ㄌ一ㄣˊ
*你哭喔
安又大人(*) 說:
*燕琳為蛇麼打注音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啼啼
*剛剛在幫民眾報名
安又大人(*) 說:
*大哭
*快點給我抱抱跟撥撥
未婚夫小親親★ 說:
*({)
*(K)
安又大人(*) 說:
*(})
*(K)
*請你以後不要再跟凱評碰到手了 我心痛 (U)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我是故意的ㄏ一ㄡˇ
*意外咩
安又大人(*) 說:
*災啦
*只是提醒你
*亨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哭
安又大人(*) 說:
*愛你才這樣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是有陰影
*口亨
*你愛的是陰影
安又大人(*) 說:
*...
*陰影1% 愛你99%
未婚夫小親親★ 說:
*他還有一趴喔
*唉‵
*去啦
*去找他啦
*跟他你會比較好過啦
*唉‵
安又大人(*) 說:
*哭哭
*提提
*毆拔
*乖乖的
未婚夫小親親★ 說:
*我很乖啊
*是你在那邊
*唉~
安又大人(*) 說:
*跟凱評那樣較乖
*大哭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
*不想說了
安又大人(*) 說:
*好啦
*不鬧了
*可是我說真的 我有擔心 我有不開心 :S
未婚夫小親親★ 說:
*哭哭
安又大人(*) 說:
*你哭蛇麼
未婚夫小親親★ 說:
*:’(
*你都不相信我
安又大人(*) 說:
*我相信你阿
*可是想到你跟他碰到手 還是不開心阿



你今天跟我說你中午不小心碰到他的手
整個又沒安全感了
你們每天相處八小時
誰知道會不會日久生情…
>"<


 

上一篇:2010.02.22 重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