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6:56:40又又★

2010.01.31 碧潭遊

今天天氣大好!!
歐霸超賤的,居然晚起床!!
到我家都快十點了!
然後去吃了早餐,大概十點多才出發!
到了碧潭天氣超好的,我的媽阿!
走一走之後,我說我想要採天鵝船
歐霸說好阿
我們就去搭了!!


一開始踩的時候超開心的!
因為採個幾步整艘船都在動喔!
歐霸就很興奮的說「我們去那裡!」
我說「好阿」


踩著踩著,我們就在灣進去的岸邊休息一下
可是風邊吹,就把我們吹的靠岸
歐霸還很開心的說「欸 他幫我們把船停好耶」
我還很開心的說「對阿 哈哈哈哈」
殊不知…
等我們要開始再出發的時候
我們卡住了…
開始在船上一直叫,不好意思我太緊張
一直說「怎麼會這樣阿」「阿現在是怎樣」「出不去怎麼辦」
後來就看到一艘船慢慢的靠近我們
沒錯!他來救我們了!!
他們邊拉我們的船邊踩,還好是被拉出來了
不然現在哪有命打網誌!!!


繼續前進到歐霸說的終點
好不容易到了
誰知道,回去的那段路如此艱辛
旁邊都沒有山壁非常的空曠
所以風無敵的大!
踩了快二十分鐘,都還在同一個地方
隻後天鵝船變成了一場夢靨…
我踩到都快哭了
腳超級酸,一直跟歐霸說我不想踩了好累要休息
歐霸好體貼耶,都沒有叫我閉嘴 哈哈哈
還說我先休息他來踩
好愛你唷~~~~~~~


總之踩了很久
我真的踩到快哭了…
不過天氣真的好棒喔!!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