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09:08:42又又★

2010.01.28-1 你不在

現在是29號的早上


昨天下午算是合好了吧
我成功的轉移話題
一直到我下班
然後去吃飯唱歌前
都還好好的


你下午說那些
所以我覺得你不會打給我
所以手機沒有拿出來
我也沒有打給你


不知不覺唱到十點四十幾
然後在算錢 大概十點快十一點離開錢櫃
我離開就看手機
我沒接到你的電話 我有回撥
你也沒接到
後來邊牽車你就打來了
一打來就是霹靂啪啦一直唸


你不爽
這麼晚沒打給你
七八點也要打給你跟你說一下
什麼的


然後一直掛我電話
最後就拒接阿
在最後就關機了
我很不爽,請問是這麼嚴重嗎
已經說過不管怎麼吵架都不能關機
你還是關了,所以傳了簡訊給你


後來你打給我(簡訊裡有說 還想講就打來,不想就算了)
看來是想講清楚才會打來吧
講了一陣子,一點共識也沒有
你一直說你要睡覺
最後我也放你去睡覺
但我還是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不打給你你不爽,打給你你又嫌煩,到底要我怎樣?
 你又有想過,想打給你我必須憋著,打給你又不接的感覺?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必須要出現,而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一定要出現?」
然後你打來了
但你說你簡訊只看兩眼就打來了

看來你想息事寧人吧
一開始口氣很溫順
還跟我扯別的話題
後來我到客廳去跟你談
談到你在那邊暴怒
一直說「隨便你 你想怎樣就怎樣」
最後你說「那以後中午就不要打咩!我不想打也不想講啦!」
我很難過…
電話已經從三通變成兩通了
現在又要減成一通?


這麼快就不想講電話了.....
這次吵完架 我真的有點累了
仔細想想.. 是不是我要的你給不了
你不要的我卻一直給?
每次吵架都兩方硬碰硬
各堅持己見 而且是很堅持


我吵的有點累了......
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無法出現
你要你自己的時間
而我需要我自己時間的時候
你又希望我在你身邊
我何嘗不也希望你在我身邊


然後你說了有時候我很黏
你又說了很剛好
那到底是怎樣?
想找你就想找你,為什麼要憋著不找你


是不是真的我要的你給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