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14:09:45又又★

2010.01.19 不約而同

昨天晚上睡林口
今天沒上班
一到學校很想趕快看見歐霸
你一來,我好開心喔
因為不約而同的穿了情侶裝!
是不約而同喔!!!

然後考完計概
悲哀的事情就發生了…
一直要教捏捏影像處理都沒教
今天有空了,他請我教她
我答應了
你說那你要先走(但口氣有點差)
我追了出去,問你是不是在不爽我?
(中途發生一個小插曲,你的影像處理作業不見了)
只是想問你,是不是還是覺得是我弄不見的?
你在那邊口氣差,愛講不講
後來說你要走了,叫我不要拖你時間
我也就走了


過了沒多久,你回來教室
跟班上的男生一起回來打電動
我有點悶
不是一直趕著回家,現在又回來打電動是哪招?


最後走的時候,也沒事了


回到家後,等你等到十一點半多
我想睡覺了,所以打給你
一打給你你說你在看學校網站
了解你在看什麼之後
我開玩笑說「對阿,有時間上網沒時間打給我」
你回我「我在用作業咩,爹靠喔(在哭喔台語)」
口氣不是蓋好
所以我也怒了!
最後把這幾天的事情全部牽出來大吵
你一直說都是我的問題
我說要溝通,當然我知道我自己也有問題,但不全是我!
講了半天,你還是這樣覺得
我只說了「談到現在你還是這樣覺得,我覺得沒什麼好講的了」
我就掛電話了。


後來你打了幾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
後來接了問你 還有什麼要說的
你說 要就講清楚,不然就不要講了(口氣明顯好很多)
我說 我打給你


進行了第二次的溝通
第二次的溝通比就平和一點
但講沒幾句我就開始哭了
但你好像不知道
你跟我說你沒有想分手的意思
也不會為了這種事跟我分手
可是我如果受不了了,他會接受分手的結果
聽到讓我大流淚!!!!!!!
我叫你歐霸,你遲疑沒回我
你說因為你在想要不要接受
你覺得叫你歐霸很幼稚
我問了你,跟我在一起感覺很幼稚嗎
你說有時候,但有些事情只是講講而已(例如耳環阿)
聽完這個我也大哭!!!!!!!!!!
最後談了一些解決的事情之後
我一直哭也說不出話
給了你一句,我睡了晚安
就把電話掛掉了


傳了簡訊給你之後
你狂打了七八通吧
我回打給你,問你怎麼了
你只問我,你剛剛最後是說你要睡了嗎
我說恩
你說那你睡吧,睡醒明天就沒事了


我聽你的話
乖乖睡了…
但還是哭了幾回


結果今天哭了快一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