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2:54:47又又★

2009.12.29 以後

今天我認真的問了你一個問題
但是在你回答的前一秒
我還是阻止了你回答


因為我會怕。


我很容易相信男朋友說的每句話
你也常常說
「你真的很好騙」
對,我真的很好騙
所以我真的希望
你知道以後,是不會騙我
而不是更要騙我



「你真的希望我嫁給你嗎?」
我問了一個
充滿不確定感的問題



其實我不知道我怎麼會想認真問你
現在這個年紀,說甚麼都還太早
更何況
就算你說會,但真的發生的時候
你卻沒有這麼做
我也不能拿你怎樣,不是?



你今天也問我,之前的有說要娶我嗎?
沒有。
但,第二個我有問過他這個問題。
他很輕浮的說「沒想這麼多,還久!再說吧!」
聽完之後,我真的很難過



所以我也很怕…
聽到差不多的答案
而感到心痛。
我真的,不怕你窮!不怕吃苦!
(用閃爍的眼神跟你說這些)



我拒絕讓你回答,而且告訴你因為我怕聽到不是我要的答案
你說「我沒有不回答喔,是你不讓我講的」
我受不了了… 還是叫你說了
「你說吧!但我只要用一隻耳朵聽」我這樣跟你說。
你在我耳邊輕輕的說「真的,以後會娶你」



你希望我當你的老婆。



我還記得你跟我說,我是第一個讓你有老婆感覺的人!
聽完我很滿足!
也很開心 :)



今天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奶油歐霸今天說我以前很醜
我好SAD …
哀,是怎樣!人都不能有過去就對了!
口亨!



雖然你還補了一句「但是現在很漂亮阿!!」
哈哈哈哈!廢話!!!!


你最近很常捧著我的臉跟我說
「他們怎麼捨得跟你分手呢」


說實話,聽完我都要飛上天了。



今天因為你說我以前很醜
我說我不想跟你講電話了,就掛了
其實我沒生氣啦!
只是一直講有點自尊心受損…
但後來我又打給你,你沒接
你就又打給我了!
我說「哎唷,都不用接電話的阿」
你說「不生氣了喔」
我說「都不接電話阿~哀~」
你說「我怕你還在生氣不接我電話嘛」(不可思議的歐霸裝可愛了!!!!)
聽到你裝可愛,我都笑了
好可愛唷~~~~


今天你岳母找你元旦的時候一起吃飯
叫我跟你說!
哈哈
想必你一定很緊張!哈哈哈!


晚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