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00:04:54又又★

2009.12.24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

喂!
昨天做了那個噩夢… 好逼真!
你又很白目一直提到
害我一直很不安全感 :(

還是抱著你最舒服…
可是歐罷最近又開始了
抱我抱的心不在焉
你解釋說你累了
好吧!

就算我們現在幾乎是每分每秒都在一起
對你,我還是不安全感
你跟我說 那你就多黏我一點阿,我就沒有多的時間亂搞
聽完,我好想問你
你是希望我多黏你一點嗎?
哈哈哈

你常常跟我說 好想跟我同居!
我也很想,只不過我真的捨不得我的家人
而且歐罷家好遠!!
我這麼懶惰,一定會懶得常常回家
而且我馬麻一定不會讓我跟你住的 :(
希望真的住你家的時候…
是我們已經結婚的時候 :)

時間永遠都不夠
可是
真的幾乎是除了睡覺以外
我都和你在一起了

我很清楚你很愛我
但是
不安全感瀰漫

我很想在每天晚安後跟你說一句
我愛你
怕你覺得膚淺
但我真的很想每天跟你說
我有多愛你
畢竟在我腦子裡,只覺得

愛你,就應該讓你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