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0:10:46♂『傻』;;熊♂

壓力大...

最近正在煩惱一堆事情...好煩好煩...

到底國三我要如何規劃...

是靠自己??還是靠補習班??

英文魔咒始終跟著我...我不會厭倦他...反而想學好他...

這禮拜天天煩惱著...回家之後更是墮落...

只想放鬆什麼事都不做...

或許這是放鬆...但也是正把自己推進另一個火坑中...

當我在休息時大家都正在努力不懈往前走...

而我只呆在原地什麼事也沒做...

或許真的要改變作風...才能力挽狂瀾...

畢竟現在時間還是夠的...

可別再國三時喊說...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改變自己是很重要的...要改革變法囉...

加油咩~~~

上一篇:路跑有益身體健康...

下一篇: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