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19:52:10♂『傻』;;熊♂

國三前的掙扎...

矛盾的我...有點力不從心...想讀書可是又害怕困難...

看著身旁一個一個同學正在努力準備國三的日子...

而我呢??

還在那邊打混摸魚無所事事過生活...

難道我真的只能這樣嗎??

我想不是吧...我的能耐應該不只這一切吧...

我也常常自己告訴自己這樣說...你行的你是很厲害的...

可是這種自信上了國中好像煙一樣慢慢的被吹散了...

而我現在呢??

想找回以前的我...畢竟有自信的人是最難能可貴的...

我想現在回頭應該還來的及...

要努力好好讀書...當然要先戒掉電腦這一回事...

我相信等我考上好高中之後要玩也是還有時間的...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也能體會到讀書的樂趣...

吳肥...你行的...GO~GO~GO~

上一篇:心裡測驗...

下一篇:無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