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18:58♂『傻』;;熊♂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想了幾天...也跟爸媽聊過了...還是放棄原本的念頭...

還是接受這一切...畢竟沒有籌碼無法選擇...

我想就算只差一枚...也輪不到我...

那就只好一步一腳印從重新開始...

畢竟我也不喜歡輸的感覺...

挫折一次接著一次...幾乎要把我壓到無法喘息...

我也曾想過該不該就到此結束...

但淺意識告訴我...你放棄了等於把所有籌碼都輸掉了...

畢竟我只有一種籌碼...沒有其他人多種不同的籌碼...

或許我可以考慮去爭取另一種籌碼...

可是我不願意放下我這累積已久的籌碼...

畢竟他也是我努力下爭取來的...雖然目前無法繼續在多得...

但我相信成功是留給有努力的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又何必自暴自棄...

套一句自己的名言...不到最後永不放棄...

但...說的簡單做的難...現在才發現...

常常說別人做不到...可是自己何嘗不是...

好吧...好吧...好吧...我認了...

現在的我別無選擇...只好跟他拚一次...

沒事過未必又會輸...就算輸了也要問心無愧...

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人都這樣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也不想以後在來後悔當初...畢竟人生只有一次...

過去了就回不來...現在的我應該更懂事點...

不要在像過去一樣瘋瘋癲癲過生活...

改變過去創造未來的自己...

成功是由於自己的改變...在加上後來的努力...

目前正在找尋著如何突破自己的迷宮...

畢竟卡在這個迷宮裡很久了...

我想只是時機未到...但感覺的到快要突破了...

加油加油...做個不後悔的選擇...

我一定要成功...GO...

上一篇:小小的無力...

下一篇:心裡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