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3:43:40♥♥鬼囍湊一起_♬+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了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了 ;;


你是我的
我卻已經有了那種走頭無路的感覺了你知道嗎?

我該做的都做了
我該說的都說了
我真的已經覺得我做的夠好了


你卻一樣。


到頭來
卻不是你覺得怎麼樣
而是我覺得我自己很可悲
因為我竟然管不動我自己愛的人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很聽我的話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是愛我的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我


可是
我現在什麼都不需要
我真的真的最需要的是你的努力啊



北鼻
你可以努力點嗎?








我這樣子真的好累 ...
好累喔 ..














( 完 )

上一篇: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