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3:40:44♥♥鬼囍湊一起_♬+

小貓咪對不起








昨天整個就都很可悲
休假可以休到感覺可悲所以真的很可悲。

昨天晚上跟Baby拖到九點才出門
結果出門卻又都不知道要去哪?
好顯我們要去吃冰的那家冰店有開
不然我肯定發瘋。


後來有跑去夾娃找伊晨他們
後來伊晨帶我們去看昨天出車的地方
起先有台轎車因為在車旁就囂張芭
在亞洲工商那邊
結果被砸
後來他硬要開
他的右前方就都是機車
他就直接撞上去
車底下就卡了三台機車
結果他還硬要逃
但是他的輪胎是騰空跑不掉
地上都是刮痕
後來兩台機車廢了
一台QC硬拔有拔出來。

整個就好可怕。


中間還有不知道去哪的飯店找一個女生
我不知道那是誰的誰 ="=
感覺起來就是有點複雜就是了。


之後國賓打來
國賓的電動終於打完了
然後就約在濱海相等

之後到了濱海
也不知道要去哪
國賓就說不然去跑山
天吶
上次的經驗我已經怕了
更何況這是我剛買的QC
雖然騎誰的車子不重要
但是
我隔天還要上班
主要去山上是要看猴子
但是要待到早上的話我可能撐不住

所以國賓就說那好芭
那就去亂繞
後來要往四草的路上
Baby就跟伊晨說要先帶我去吃東西
啊晚點在電話連絡
伊晨說好
之後就騎到前面跟國賓告知
國賓也說好
之後我們就散了。

要往大同路會經過健康路的路上
好死不死
又讓我跟Baby看到剛被撞的小貓咪
小貓咪在汽車到掙扎
我有紅了眼框
我跟Baby在等沒有車的時候
想盡辦法把牠拿東西放到路邊
看到人家店佳外面有件破褲子丟在地上
Baby拿起來就直接走向小貓咪
把小貓咪抓起來放到旁邊
很可惜
我們兩個沒有辦法幫小貓咪什麼忙
在永康交流道那邊也是
那車子真的太多了
只能看著小貓咪被輾來輾去的
但是這次可以幫的就幫了
小貓咪流了好多血
跟Baby經過的時候小貓咪還在掙扎
當我們爬逃要拯救他的時候
牠已經不動了。

我好心疼 ..


撞到小貓咪的那個人一定沒好報
馬的。



跟Baby做了很大的善事
雖然
這沒什麼
但是
至少不會讓已經死掉的小貓咪
輾來輾去來的好芭。

最該謝謝的是Baby


Baby說
為什麼總是都是我們兩個看到這樣的情況呢?
我也不知道 = = "






( 完 )

上一篇:時間的變化

下一篇:誰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