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5:48:04[ 蹦蹦跳跳 ♪*妞紫]

加 油 *



好悶~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拿吃的東西
真委屈耶!
叫我一個大肚婆去拿
有沒有搞錯
也許是叫我去叫習慣了
而且我也沒帶到便當
所以還是叫我去
哼!
氣死

寶貝還有十一天才可以去看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一直有衝動想去婦產科看你
可是你爸比一定會說
等31號在去
可是媽咪很迫不及待吶~
哈哈//*
星期天媽咪要和公司的人一起出去玩
媽咪也帶你一起去
要乖乖的唷!
上班好累
要好好的散散心
這幾天爸比跟媽咪聊了很多
媽咪也哭了二天晚上
爸比也叫媽咪不要吃餅乾
說是為了媽咪的身體
而且最近身體很容易累
就都不想笑
爸比說叫媽咪不要一直「結屎面」給別人看
我真委屈吶~




上一篇:加 薪 水 *

下一篇: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