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4:05:03依 *

* 過年 [ !! ] (02/17增)




除夕是星期三,
但我星期日晚上就回去了。

星期一跟二呢,想也知,很混的-//-
吃完早餐就跟妹他們騎車去玩,
還亂晃XD 去公園玩阿ˊˇˋ
初三去公園都沒人欸,小孩都沒,只有看到鴿子 [!]
(鴿子照片在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405018&book=23)











=) 跳過











【除夕】

   這天早上起來呢,依舊吃完早點出門去玩。
   這幾天很冷呢,後來中午就回來幫忙家裡些雜事。
   (其實也沒什麼好幫忙,爺都用的差不多了)
   

   晚上就等大家都到齊摟 !!
   最後一個是小叔叔,大概七點多我們才吃團圓飯。
   吃完領紅包領紅包XD
   領完就吃甜點、玩牌、聊天、看電視。
   

   今天晚上莫名的嗨(!?)
   爺說今天要守歲XDDDDD
   (老人家還是記得習俗的)
   我們似乎不在守歲(?)
   在守電視,守著它,到十二點多才去睡。
   除夕就這麼過了。









【初一】


   這天像平常一樣,
   沒什麼,
   一如往常。
   所以不說了(踹)









【初二】
   
   摁哼,今天要回娘家沒錯。
   回我娘的娘家XD
   以前的話,都是早上就回去了。
   但是今天試吃晚上的團圓飯,我們晚上才回去。

   因為呢,我媽上班上到下午三點,
   下班之後大概回家準備紅包吧,
   才來(阿嬤家)接我們回去。
   (都在台北,距離很近的所在)
   

   到那,也沒什麼,看一下電視就吃飯。
   摁,外婆有炸年糕,很好吃呢XD
   一桌的菜裡面,最奇怪的就是一種魚類
   :::牠跟芹菜一起炒,但我忘了那魚的名字。
   吃起來像果凍,但比果凍還要軟,
   ㄍㄡˊ ㄍㄡˊ 的果凍似的。
   我不知道牠好不好吃,只是很好玩=\\\=
   其實說噁一點是像...(我該說嗎?)



   因為是晚上,所以吃完坐下來聊天一下就很晚了,
   不然通常還是會玩個(喜八啦)XD
   
   發紅包的時候,我都最後一個拿,
   我也不知為什麼XD,舅還把每個人都拍下來-口-”
   最後還拍了一張全家福。
   其實每年都這樣ˊˇˋ沒什麼怪的
   我媽都說他職業病又發作XD
   (記者)


   喔對,今天初二,我表妹生日,
   我們還切了蛋糕,但我都在房間看電視沒吃,
   一方面是不喜歡吃那種;一方面是怕會發福XD
   後來阿姨還說到,都是這小鬼(指我表妹),
   害我那年在初二,大家在過年;結果我在產房生你 !!!
   XDDDDDD



   ㄙㄨㄚˋ =) 後來晚上我媽又把我們載回阿嬤家。











就一直住到星期日,才又回家,
整整一個禮拜呢。

好不想回來,在那好自由XD
但是還是總得回來ˊˇˋ






摁哼,這就是過年,
不知道大家過的怎樣?!





如果你還記得的話,
你會問我說:
我的達文西咧?

噢對,這東西,我回去一個禮拜才看了四十幾頁
哈哈,因為都定不下心嘛 !
所以星期一呢,就從下午一點狂飆,
終於飆完了,但後面有一段沒看,因為很無聊。

晚上心得隨便掰,寫完就十二點多瞭。
(要看心得的話,可以去無名網誌看。寫的霹靂無敵爛)
-http://www.wretch.cc/blog/a405018&article_id=23762060




















----------------------------------------------------------------------------------------------------------*





開學了,
上課上課、考試考試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

星期三、四的模擬考,
一個字形容-爛
喔對,四個字也行-爛到透頂
煩死了,一定又會很爛,成績單來了都不敢看。
(可以去看第一篇文)






據說2/14這天是情人節是吧-ˇ-*
不關我的事XD
沒有情人ˊˇˋ
呵呵

自己過,
其實也沒自己過啦,
有好多情人陪我=\\=


朋友好多阿XD
其實新聞台標題就是這麼來的-友情萬歲,永遠不變。




XDD




喔 SH*T !
下禮拜又要上第九節,
真他X的煩,
星期六還要上課,
剝奪我的睡眠時間。

(凸)


 
哎ˊˋ
只好認命瞭。



只能說:現在國中生真的很可憐XD
























我還要說什麼!?
喔,等我想到再說吧 掰*




新年快樂

^___________________^ ”








          ˍ 依 * 2008/02/17 增 ”







         噢,無名增了許多。
         求你去看看(跪)  ˊˇˋ
         http://www.wretch.cc/album/a405018
         




























          再次拜託、ㄍㄤˇ恩你
         http://www.wretch.cc/album/a405018
           
葉劉 2008-02-17 21:20:13

討厭上課


鳥考試


鳥老師


日子超無聊


= =

版主回應
摁摁=]
很敗呎-口-&quot


下禮拜還要留第九節,
煩死。


管他的老師,
管他的考試。
讓我們擁抱快樂吧 !!




(雖然說是這樣說)
考是考不好老師又在歪歪叫-//-
2008-02-17 21:23:57
simple × 烏賊 ° 2008-02-13 22:50:38

嘎..

你爲什麽不在發一篇新的文呢?

版主回應
因為一下增太多,
沒人想看阿。

=D
2008-02-17 16:30:26
〝♥【柚柚柚】 2008-02-10 11:05:07

可愛的依依---------------*

鼠年來到=ˇ=

祝依依:

     鼠錢鼠不完=)

版主回應
我不可愛菈 ! 你才是 ! 新年快樂 ^ 2008-02-11 11: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