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7:01:45ㄊㄧㄢˊ*2的Yellow

親愛的

禮拜六(3)還好耶 大概我開始麻痺了吧 屎面胡一直在臭臉 神經病 我看了很不爽所以完全沒跟他說話 酷 要跟克里斯去士林 下樓遇到Win*和他老婆聊了一下 屎面胡走過來 旁邊居然是---Q*ㄇㄟㄇㄟ 都勾勾手了還說沒合好 騙大家很瞎耶 鳥獸散 克里斯是士林通嗎 知道超多我不知道的東西都還蠻好吃的耶 只有吃沒有逛一直在聊天 挺有趣的 回家打電話給屎面胡 臭臉原來是為了假的事 睡啦 禮拜天(4)超反常 沒什麼人所以很閒 *ic 我 克里斯 *oe 四人團隊去夜市大吃 *oe話真的太多了啦 而且不是很好笑 聚會我很少會不講話耶 因為他有點吵 千面女孩

親愛的媽 我今天又翹課了 奇怪 怎麼罵都罵不怕 你知道我有多不想去上學嗎 但還是要跟妳道歉 因為我不聽話 對不起 但愛你的心100分耶

親愛的爸 好久沒聯絡你好嗎 分隔兩地也沒有互通消息 但心還是緊緊繫在一起的 雖然都五六十歲了但我還是要跟你說請照顧好自己 不順心的事都會過去 要加油喔

親愛的姊 昨天你生日 早上我還跟你吵了一架 好嘛 看你生日所以我跟妳道歉啦 晚上也傳簡訊給你啦 希望你順順利利的

親愛的寶貝 姊姊老是不在家陪你 回來都只給你吃飯帶你睡覺 好久沒有去散步了對不對 你生氣嗎 對不起 可是你每天都還是用最高規格的熱情歡迎我回來 眼神也一直很溫柔 我愛你愛你愛你 不管大姐姐把你剪的多不適合你小姊姊都愛你

親愛的朋友 忙就去忙吧 雖然我會一直靠背你們 但還是很重視你們 也許沒良心是你們的天性 我講幾百萬次也沒用 那就這樣吧 知道我會挺你們就好

親愛的心 不要趁我和大腦睡著時偷偷覺得寂寞偷偷掉眼淚 我們不是約好要一起努力過生活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