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2:28:07ㄊㄧㄢˊ*2的Yellow

胖子

25(四)連著兩天優閒 去拆了我的特色耳環 不捨 我三年沒碰過他耶 欣*喔 笑 我不適合啦 最近也太多人找了吧 我看起來這麼有潛力嗎 窮到怕 糟糕ㄋㄟ˙ 體育課有好笑的 會長整個都輸掉了 26(五)自行彈性放假一天 反正只有兩堂課 晚上去吃fabric 居然碰到佑佑在那上班耶 驚訝 硬ㄠ到一個小沙拉 去公園玩好久好久 回家就昏倒了 27(六)陪媽去聚會 有做到場面吧 真希望老了以後我也有那樣子的朋友 雖然好笑但更是感動 遲到被約談 我的錯 自己坐taxi回家 睡了12小時 樂 28(日)餓死餓死沒飯吃 一直被釘很煩 小胖/再瘦50多 Yellow/再大兩罩杯 笑到瘋掉 *ic來接我 藍眼睛我的愛 吃完還去樂華再去誠品 太久沒開有點不順不過大致ok只是在仁愛路差點撞上安全島 青山鎮按摩椅真舒服 睡了 29(一)早上六點飆下山洗澡上學 拼完麥當當加上饅頭蛋起司 睡死 看看報紙化化妝 晚餐反正不用錢 吃超多多多多多 有來 去吃真好吃和新疆

每天都和*ic去吃宵夜 不得了 體重直線上升 肚子等比變大 no no no 我不要
和*ic好像好的太誇張了 這不是我所想要的 我不知道怎麼辦 很多太誇張

*k昨天居然打給我 臉皮有500公分厚 繞了一大圈說好久沒聊天沒一起吃飯了 我都很冷淡 最後他支支吾吾的跟我說他最近過的不好 我亂猜他被甩了還恭喜他 他說我很惡毒 謝謝 那樣配你剛剛好 你應該的 我不會同情你不會配合你 去死吧

生病了 沒上學 睡覺吧等等又要去拼命了 明天端午節 我婆婆的粽子第一名 我要大開殺戒 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