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15:33:45ㄊㄧㄢˊ*2的Yellow

記事

現在都很少碰電腦 有上來代表我翹課在家睡覺 睡醒了沒事做所以會來寫 很糟糕耶 我曠課第一名一點也不驕傲而且笑不出來 不過還是起不來去上學

禮拜天真的有rush到 可是大家好像都沒什麼感覺 晚上和*ic去師大吃飯 *k打電話給我就是一個靠杯樣 我根本懶的講話 神經病 回家看加油金順的weekend重播真的好好看喔 蔡**打給我我也在敷衍 後來他叫我打給他條件是請我吃飯 成交哈哈 最後好像五六點才睡吧 禮拜一早上老師不來 我晚上又休假 所以決定就一整天在家睡到死 真的很爽 一整天都在家吃零食看電視 半夜和蔡**去吃24hr麥當當在車上*i*i還打電話來有夠奇怪 吃完回家一下又去welcome買東西 他提到抓狂我卻在旁獨自撐傘輕鬆喝飲料 我們在我家十字路口成為強烈對比很有趣 上樓聊了3個小時 結論是 現在社會真的是病態 非常嚴重 我已經老了嗎 我真的不能接受耶 禮拜二有去上學而且只遲到20分鐘喔 不過去了幾乎都在睡覺和吃餅乾 放學和丹小姐一起去上班 挺妙的 為了小胖我素顏上場 沒想到少爺他卻送急診室沒來 害我被大家糗 吼唷 今天我的搭檔們通通不在我一個人獨撐大局 順利完成 不過明明就是生意不好 anyway今天內外都有好多笑話我很開心 重點是有一個阿豆仔客人寫我寫一大堆 把我講的跟天使一樣 有夠開心的 聚會吃mo-mo 吃到翻掉也不用錢好high喔 去的時候坐G*a*t的車 回來坐*ic的車 都好好笑喔 *ic跟我真是很能聊 還去我家借廁所咧 笑死 *k打電話傳簡訊ㄉㄧㄤ我都沒反應 他好像很不爽 但至少我自己爽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