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1:19:22▨ 鬼 嵐 _ ♥

⑪月⑯日(第二天)))* 畢業旅行

晚上大家沒睡幾個小時。



甚至沒睡。


乗著老師不再,大家就開始天下大亂了。


暖媒她們跑去文正他們房間玩,正好看到他們那推男生在看彩虹頻道。 = =”


哈哈





隔天一早大家都沒啥精神。


因為昨天晚上都在玩。


叫她們睡覺不睡覺。


還在那邊玩。 = =”


只有我精神還OK!!!


打電話去文正那邊,是黑輪接的。


聲音像快死掉那樣,跟我講沒幾句又跑去睡覺了。


換偉曛跟我說,比較有精神一點了。


但是我問他什麼時候要集合,他什麼都不知道。 = =”



這群女的在幹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早餐吃完,妞妞說行程有改變。


要先去曾文水庫那裡看風景、拍團體照。


因為太早去劍湖山,都還沒有開。


我們就去曾文水庫那裡欣賞風景、拍團體照。


大家的表情都是那種要死要活的 。 = =”


拍完就走了。

終於到了劍湖山。


進去之後整個很想罵髒話。 = =


X的。


來了6~7所學校,光是玩一項東西就要排個30分鐘。


第一像我們去玩海盜船。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恐懼加無力的FEEL。


哇...


但是玩完之後感覺很爽。 XDD


後來隨便亂逛遇到黑輪 信志 志堅 添進 等等一些人。


我們就相約再去玩一次海盜船。


我們就在排隊。


排到樓梯那裡時,上面突然有一台相機要拍我、暖媒、西瓜這邊。


我趕緊跟他們說,我們3個就躲了起來。


哈!!!


這次我們做後面倒數第二個位子。


我們這次有放手。


我們這群人盪到最高點時在那裡呼呼叫。


哈哈!!!!


超HIGH的。


那台相機又出現了 .... = =


她又再拍我們。


我不知道他有再拍。


是我玩完海盜船之後暖媒他們再說的。


真的是有夠OOXX的。


又被偷拍


有人說這樣很像在思春 = =”


真的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志 阿堅 西瓜 我 暖媒,


我們5個就說要去搭摩天輪。


就遇到羊咩和柏志老爸。


就找他們去玩摩天輪。


我們故意叫他們做我們前面那台,


目的就是為了看他們會做啥。


哈哈哈!!!


信志 阿堅 西瓜 我 暖媒 座一台 ,


柏志老爸和羊咩座一台。


我們五個在上面吃午餐。


順便監督羊咩他們。


結果他們什麼都沒做。


可惜呀!!!!
我 西瓜 暖媒因為跟他們走失了,所以獨自出發。


在椅子上座了大概有超過30分鐘。 (( 很久就是了


然後隨便逛又遇到文正他們。


買完糖果後,就去跟文正他們會合。


添進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座衝瘋列車? (( 雲霄飛車


他們都因為累了沒去座。


我跟西瓜和添進就去做那個。


排了快半小時  = =”


看到別人座,越看越恐怖。


本來想ㄌㄠˋ跑。


但是為了玩G5,所以先座座看衝瘋列車。


我和西瓜座那個都隻隻叫的。


但是座完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爽 〞...


頭有點暈 = =”



我們座完就去跟文正他們會合。


時間也差不多了。


又加上要去座G5,


我們就趕緊去G5那裡。 ((( 集合地點在G5旁邊



當我們再排隊時有一個人妖 ( 男生變性成女的 ),


他就排我隔壁排。


他身高比我高。


我的身高剛好在他的胸部那裡。


然後他邊跟她朋友說話邊擠乳溝給我看。


X的!!!! 整個就超噁爛的。


終於排到了 = =”


座上去之後到了頂端倒數5秒....


5

4

3

2

1


啊~~~~~~~~~   


全部的人一起尖叫。


座G5比座衝瘋列車還爽很多倍。


但是我覺得衝鋒列車比較恐怖。










座完G5看到打家都在買冰吃,我也很想吃。


就去一間叫土耳其冰淇淋店的要買冰吃。


那間店的老闆是外國人。


我就跟他說我要一支綜合的。 ((( 哇... 一隻50元 = =


他就幫別人做完,就換做我的冰。


他拿了一球放進冰淇淋甜筒裡面,叫我握著甜筒。


我輕輕握,他就把甜筒抽走。


他還怪我說我沒有握好。 = =”


第二次他叫我握好,我要握大力一點時,


他也是把甜筒抽走。


一樣怪我沒有握好。 ˊˇˋ


第三次他又叫我握好,這次我有握緊了。


他用力抽回去時甜筒飛了出去。


他還是怪我。 ˊˇˋ


最後他把冰淇淋用好之後要拿給我,


我碰到冰淇淋時,他居然放手。


我的冰淇淋就掉到冰庫裡去了。


他還是一樣,說:『 你怎麼沒有握好 』。


真是他XX的。 是你故意的耶!!!!


他又把冰淇淋從冰庫拿出來要給我,


故意拿歪的讓我的手碰到冰淇淋。


我真的有點想放棄這支冰淇淋了。 ˊˇˋ


之後又重覆耍我3次才給我。


我第一次買冰淇淋買的這麼的辛苦。


他在耍我時,旁邊越來越多人靠過來看我笑話。


我們班的人超多人在笑我。


真是丟死人了。


我真的很好騙嗎? ˊˇˋ


土耳其冰淇淋〞...


我記起來了。


哼 ˋˇˊ ((( 狂罵髒話
西瓜打高爾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了遊覽車,大家都在睡覺了。


虛脫了....


這2天的畢旅已經結束了。


該好好收心了。


玩都已經玩完了。


3年內最美麗的回憶就在這2天了。


國中畢旅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例如:愛無赦、晚會、土耳其冰淇淋 (((( 這各印象最深刻 ˋˇˊ


哈哈


感覺還不錯 ^ ^




((( 補充照片 )))



團體合照 ..//*

((( 補充照片 )))


色胚呀!!! ..//*
DDDD 2007-11-22 20:54:44

= =&quot
彩虹XX
真巧= =`
被你們抗到

版主回應
你好色喔

信志色色 >///<
2007-11-30 23:49:36
─═☆ 薱 葉 〃 2007-11-19 19:11:25

那就把約的出來的都給他約出來麻>&quot<

版主回應
恐怕只有3~4隻貓而已 2007-11-30 23:48:05
─═☆ 薱 葉 〃 2007-11-19 19:10:11

蛤~~~~~

怎麼這樣.....

真令人失望....

躲在角落哭泣..

版主回應
呵呵

沒辦法 我們說的話不是聖旨
2007-11-30 23: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