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0:47:01▨ 鬼 嵐 _ ♥

畢旅 ) ) * 可以去了




今天同學們一直問我畢旅能去嗎?


我跟他們說:『 沒辦法,因為家裡沒錢。 』


中午,鬼鼻他們就說要募捐。


我跟他們說:『 這樣不太好吧!!! 這不是小數目耶!!! 』


他們說沒關係,一定會存到的。


大家捐呀捐...


我不清楚捐了多少。


我柏志拔拔居然捐了50元。 @@


我超高興的。


因為它是第一次對我這麼好,雖然是50元,但是也是錢。


哈哈!!!


拔拔我愛死你了。 ^ ^ *


睿賓說,他要省下抽菸的錢幫我出1000多...


我要自己出500元。


我真的超高興的。


這是我連作夢都不會夢到的事。


我在作夢嗎!?


如果是在作夢,就讓我一直夢下去吧!!!


我一定要夢到和你們一起去畢旅我才甘心。


下午,


柏志拔拔居然打電話給笨笨 = =”


他跟笨笨說:『 喂!! 白佩如要去畢旅沒有錢,你要出多少 ? 』


他們就聊呀聊,聊到那個男人去。


笨笨說要去跟他拿屬於我的2000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不 在 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超高興的啦!!!


願主保佑可以拿到我的摳摳,


這樣我就不用大家募款了。


回家問了媽媽。


媽媽說OK!!!


爸爸本來不同意。


(因為我的成績 ˊˇˋ )


但是在媽媽的勸言之下爸爸答應了


哈哈哈

^ ^ 開 心 ! !







β α β γ δ 鬼 !! 2007-10-26 17:38:33

哎呀ˇˇ

槓麼吶麼客氣 !!

倪我家老公欸 !!

怎麼捨得倪債教室呢 !!

倪說對佈對芽 ~

當然么讓倪陪我悶壹起HIGH 芽 !!

么完的爽 ‵ 才好完唄 !!

怎樣芽 ˇ 開心齁 ]]*

大家兜很希望餒 !!

所以少樂倪也是佈好玩搭菈 !!

我悶么壹起睡 壹起玩 壹起洗澡 !!

哈哈ˇ 開玩笑的 !!

我知道倪佈會跟我洗搭拉ˊˋ [[泣]]

我不敢自己洗餒 !!

我會怕怕ˊˋ

顆ˇ

愛倪唷ˇ 摁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