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3:34:06▨ 鬼 嵐 _ ♥

比賽 ) ) * 烤肉










今天去教會參加創意舞蹈比賽。

好好玩歐!! @@

我們雖然不是第一,但是我們還是很高興參加這個比賽。

對我們來說是一場收穫。

秀水教會真的好強喔!!

跳舞一級棒棒棒。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有三位男生。

第一位是一位高高瘦瘦看起來很斯文的人。

(斯文:從外表看起來)

他好會跳舞,從他的外表看起來真的真的非常不一樣。

搞笑效果100%

真的差好多。

唱歌也不賴,最後還模仿楊宗偉唱"背叛"。

真的好好聽。

跳舞、模仿棒棒棒。

第二位是一位從外表看起來很有才華的男生。

我果然看對了,他真的很有才華。

不只會打鼓,鋼琴也很會彈。

他的背影好像毅謀喔!!

哈。

第三位是一個胖胖又很有活力的男生。

搞笑超厲害,唱起歌來,歌聲很雄壯。

也很好聽。

哈哈哈。

很期待下次還可以和秀水教會一起參加活動。

晚上我沒待在教會烤肉。

我去找暖媒。

暖媒就帶我們去黑輪家烤肉。

烤的不是很開心。

後來阿秀就打電話過來。

他說要見我。 

我和阿秀他們約好地方去等他們。

暖媒他們也陪著我一起去。

後來有一台摩托車過來。

車上的人跟我們講話。

感覺好尷尬。

騎到前面去。



哇靠~     怎麼會那麼多人? @@ (大約有20~30人)

整個傻眼,不是才2個嗎?

阿秀跟我說要找我一起去濁水溪放煙火。

可惜已經很晚了。

所以我就拒絕和他一起去,回家去了。

回家時之後....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