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59:35心芳

我有JIN代言的護唇膏了!!!好開心~~

超開心的啦~~~
我的護唇膏是坐飛機來的喔!!!
爽暴了~~啦啦啦!!!

我把其他兩條給別人了!
我看她好像很想要JIN的草莓~
就給他!!

我的也不賴阿!!
味道整個很不錯的好聞~
很喜歡~
開心!!

很感謝大好人"迪西"!!
你真的是好人呢~^^
以後還要多交流喔~
我的粉紅色是JIN手上拿的ㄟ!!
爽斃了~

JIN的ㄟ~
整個這個新款的是香到爆!!
我朋友一擦~
我坐離他有點距離都聞的到~
超香!!
他說很像在吃糖果~
但沒味道
感覺很怪~像在吃沒味道的水果糖!!
但他說不錯擦~
只是水果味重了點而已!!

上一篇:做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