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13:35心芳

NEWS票終於到手!!

排了六天的隊!!
終於拿到NEWS CON的票~
真的要感謝大家~
我們是排第一個!
NO.1
超努力!超努力的排隊!!

買票的時候還當機
真的很不爽~
害我當時還胃痛+腿軟~
超怕買不到票!!

結果還是買到了~
雖然過程很不爽
後面的叫屁阿!
要怪就怪電腦~
超不爽~



而且在排隊的時候
超開心的
那邊有好多人可以聊天
聊超開心
yabu
愛kame的迪西
肉慾女王(肉慾拉拉!!)
MAKI.......
還有超多人!!

我真的覺得我很適合公關的職業~
借用yabu的照片!!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
有九萬多塊的現金在我面前!!
超high的

煽起風來有感覺~
老娘的手上有兩萬元的現金!!
第一次碰到這麼多錢~





剩下的話我改天打~我好累!!

上一篇:搶票大作戰!!

下一篇:做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