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3:36:59心芳

PINKY 赤西仁 Akanishi Jin

PINKY 赤西仁 Akanishi Jin
~中文歌詞~

不要害怕 看著我的眼 寶貝
親愛的妳 讓我感覺像老虎

我感覺你緊緊不住我 不要鬆開
我需要你在我旁邊 像撕碎的愛情(愛也許撕毀)

嘿 你是我的”PINKY”我覺對不是說謊 用紅線捆起來
使喚你的身體搖擺 在我耳邊低語

Ah 告訴我你的秘密 不要隱瞞

為我著迷 跟我做一個承諾
無論在什麼地方 都不要像說謊一般愚弄我

像中蠱般的 我快要失去理智
我需要你的夜晚 就像解開(溶化)的愛情一樣

嘿 你是我的”PINKY”我覺對不是說謊 用紅線捆起來
使喚你的身體搖擺 在我耳邊低語

嘿 你讓我有慾望對你瘋狂激情一整夜 手只纏繞著
來吧寶貝你的單純讓我感覺性感 那一切都讓我感覺到

Ah 告訴我你的秘密 不要隱瞞

用嘴唇使你沉默.........

....................................................

超好聽的!!
雖然有點色~^^
JIN超性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