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5:44:28kisssandy

無從比較,美妝評鑑唯有FG ~ 2010上市囉!!



在我的床邊雜誌架裡,雜誌來來去去替換不停,唯有二本因過度使用而略顯老舊,卻始終是我喜愛翻閱的二冊,那就是『FG美妝 07/08年鑑320』和『美的極品304:236萬網友年度推薦 Best Cosme 2008/2009典藏版』,每次翻著翻著就期待著FG能趕快出新的美妝年鑑,因為這些資料對我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哎,304那本被小寶貝翻著不肯放,這麼小就開始研究變美,真不賴!)





終於『FG美妝年鑑2010』上市了,把這一年內獲得『特優』、『優選』的產品再來做一個總整,務求真實!






 

產品好不好用當然不能只靠專家,唯有透過『專家』+『消費者』來評鑑,才能真正代表『大眾』,看看FG的評審團們除了各專家、醫生、美容編輯們、通路達人們外,還包含了資深的市調大隊成員,這些成員不只參與還能在這本年鑑中留念,真是令人嫉妒又羨慕!而這一張又一張密密麻麻的照片也代表了FG評鑑的公正、客觀及嚴格!

P1070506.JPG



美到不行的獎座,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榮耀,那迷人的頂上、中眼及花朵各蘊含深意--出自於琉璃工房巧匠楊惠姍之手



璀璨魅力的健康化妝水、經典恆粹的青春露、氣質高雅出眾迷人的松嶋菜菜子、光彩耀眼的LUNASOL及低調奢華的NO.5果然都是網友心目中的NO.1呀!



看到自己的愛用品真的很開心!得分果然不低,雖說卸妝力沒到十分強大,但方便、好沖、洗完不緊蹦的優點還是瞬間擄獲我的心呀!



這款KOZI保濕修護精華實在太優秀了!由於我皮膚不太乾,再加上夏季正熱時購買這瓶,那時就覺得塗起來效果還不錯,質地濃稠卻不油,可當時並不覺得『必要』使用,但隨著季節變化,現在可是我早晚必備的保溼品,連老公油性皮膚都愛用呢!只能說『讚』!



超讚的LUNASOL,讚到FG討論區、部落格到處都有,本以為得分應該會是眼妝類最高的,想不到Laura的分數更高?!而我居然沒用過,下次一定要去櫃上試試!!(這就是年鑑的好處,有很多很好、甚至更好的產品,不用我們自己一一去發現就能知道 )



今年面膜必推的WHITE FORMULA自白肌,那款生物纖維真是太好用了,驚人的效果讓我在『買一送一』期間瘋狂囤貨呀!果然,這款馬上獲得大眾的青睞 ( 得意~ )



哈~~這也是我愛用的護唇膏,本來想把我多愛『魔唇』護唇膏寫出來的,只是時間一直不夠呀…… (這家的護唇膏全系列我都好愛,下次再把挖空到不行卻還在用的護唇膏分享給大家看~~)



當然還有我愛用的CHANEL眼線筆啦!軟質筆芯好上色不刺眼,持久度又很OK,真是好用啦!













好用的東西真是太多太多了,列舉不完呀!



最後又加上各家品牌兌換卷,價值1500元,可以馬上試用各產品,像我一直無緣使用的smashbox,有兌換卷當然要馬上來去試試看囉!

哇!這本『FG美妝年鑑2010』值得介紹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敝下只能呈現其冰山一角,剩下的精華留待妳去挖掘囉,不過要小心,升火的東西多到不行,當心荷包不保!!

『FG美妝年鑑2010』果然又是一本值得放在床頭許久的好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