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39:44°ω。﹑小伊

1/27  很冷 但很好玩=ˇ="

今天凌晨 噢 真的有給他冷到=ˇ="

我我我 遲到惹23分鐘=ˇ="

我又不是故意的=ˇ="

天雨路滑又很冷 XD

車子輪胎煞車又太好惹=ˇ=" 哪敢騎快阿ˇ

我可不想騎一騎滑壘得分壘=ˇ="

哈哈 ˇ 

齁ˇ 唉ˇ芽ˇ

玩命關頭呢=ˇ=

又被警察追ˇ又騎逆向車道ˇ 哈哈ˇ

超   刺   激 =ˇ="

很好玩說ˇ

雖然真的有給他冷到ˋˋˋ

不過 很開心呢ˇ嘻嘻ˇ

真是的 ˇ 後來 ˇ

回家惹 ˇ

噢ˇ

超多警察的=ˇ="

嘿ˇ

沒被追呢ˇ

感動 ˇ 哈哈 ˇ

後來去 清樓

噢 喝茶聊天ˇ

不知不絕 該回家惹ˇ

嗯ˇ  回家ˇ

今天一整天 真的 超開心ˇ

小勝 奶茶 (玩命呢XD) 鋇姊 燕弟 賴弟 花花ˇ (清樓呢ˇ)

今天ˇ 謝謝倪們摟ˇ

很開心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