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1:56:21°ω。﹑小伊

補 1 月 20 號 發生很多事 XD

今天 聽說有人喝醉 有給他扯到XD

下午 我們去逛桃園 ˇ

我又打惹 2 個耳洞

可是可是 ... 我左耳耳洞 超痛= =”

不知道是在痛殺小的 ... ˊ︿ˋ

打惹那麼多次 這次真的有夠給他痛到 = =”

兩位可愛的弟弟們ˋˇˊ

看到我打耳洞 是有那麼希奇是嘛=ˇ=” 一直看一直看=ˇ=”

我會昏倒ˇ

鋇姊打惹3個ˇ 希望他不會在發炎惹=ˇ=”

打完後我們又去逛惹 很多家精品店 ~ 哈哈ˇ

還有逛桃園光南 ˇ

後來我妹要回家惹 ˇ

他就先走惹 ˇˇ

剩下我們4個= =”

後來選擇要去小賴家ˇ

好 走拔

可是鋇姊開始有點怪怪的ˇ

嗯= =”

真的 ˇ 怪怪的 ...

好不容易到小賴家惹ˇ

聊惹一下 她們居然 做惹讓我傻眼的動作= =”

這動做在我眼裡叫做自殘ˋˊ

真的是 有給他 氣死我的毛 ...

我的寶貝弟弟阿ˋˊ 倪趕給我自殘 不想活惹事嘛ˋ︿ˊ!

真的是 那天我就很想 捌 倪 ˋˇˊ

算惹 ˇ

後來 我們要先走惹ˇ

我們先去桃園夜市ˋ

花花突然打電話來ˇ說要來找我=ˇ=”

剛好 離 振聲高中 還算不遠 ˇ

嗯ˇ 就去惹ˋˇ

到那邊 看惹一下ˇ 就走惹ˇ

沒想到ˋ我門這樣騎車花花也跟的到ˋ 我會昏倒 ˇ=ˇ=”

哈哈ˇ 笨花ˇˇ

結果還不是迷路=ˇ=” X D

搞笑XDDD

好惹臘 ˇ 今天很開心 ˇ

先打到這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