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7:57:19LaLa

變了調

看完你打的日記
有再次回想你回台灣後給我的感覺
是不是就像你日記裡所說的”感情好像都變了 不再是那樣了”

我不是白痴也不是笨蛋
這些我都感覺得出來

今天是你回來的第二天
我們到現在還是都沒見到面
而你卻跟朋友是先去夜店玩了一整天
今天又跟我說你要去跟會客 會你朋友
反正你退伍回台灣後
我也不是你第一個想要見到的人
我想你沒有了我 你也是能很快樂的

為了你...
特地在上禮拜就排好連放兩天的假
昨天已經因為你要跟朋友去夜店白白浪費了一天
今天又因為你要去會客 會你朋友
到現在都已經晚上了 也浪費了一半了
從你回台灣第一天到現在我都還是在家等你
我看後面那一半也沒那必要了

現在我的腦海裡...
是已經有過一段你真正愛過我的記憶
那樣的記憶 是我以前很愛你時多麼渴望的
不過現在那段記憶似乎要讓它變成了回憶

或許我不應該怪你
因為是我當初很忙很煩先忽越了你
所以才讓這一切都變了調
以前那種感覺 似乎回不去了
雖然 我有點捨不得
但一切都已經變了
因為..我們好像已經不再愛對方了!!

回頭想想
我跟你之間 我總是傻傻的等
我以前那麼喜歡你愛你時
我真像個傻瓜似的

在你跟你前女友不愉快時
我總是這樣傻傻的聽你說心事
在你很難過很無助的時候
我也是那樣的給你安慰跟鼓勵

我總是傻傻的一直在等你 等了又等
直到最後等到你後 我想要讓我們有個特別的回憶
特地請假 飛去馬祖找你

為你所做過的一切 為你所付出過的一切
那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因為我從不要求回報
我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都在體諒你包容你
也聽過了你對我說過太多次的謝謝你這樣體諒我包容我跟對不起
體諒多了包容多了聽多無數次的對不起 也是會累的
或許我也沒辦法做到你所想要的
整天哄你對你說 我想你我愛你

我們之間是不是該好好想想
是不是該讓我們各自的走了?
還有那個必要再走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