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3:52:25LaLa

今天的你*我想應該很快樂吧

從昨天下班就在等你的電話
打給你 電話不通就是不通
想說你應該是在座船吧...
直到你到基隆時才接到你的電話

今天你要回來 原本是多麼的期待
但我感覺你似乎不是很需要我陪 也沒叫我去找你
我媽也打電話來問你回來沒!?
我媽還想說叫我帶你去給她看
但是你要跟你朋友去夜店
所以..我看我也只能在家等你

無聊的等你一整天
也無聊的去看你的無名
禿然看見你新打的一篇網誌
似乎你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剛剛打給你 問你還在那嗎!?還在玩嗎!?
你現在才跟我說叫我先睡覺 你應該沒有那麼早回去...!!
那我等你等了那麼久 我在幹麻阿!?
早之如此 那我今天就不用排休假了阿! 何必浪費一天假
我看過了 我等你的時間我根本就都是醒著
也剛好是我可以上班的時間 唉...
為了一個人排的假 卻是一個人的等 有何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