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7:21:44我是瑜 *-

天大地大 _

像天大
比地大 
我的心不停狂跳
再最後
這一秒
 愛火被你輕易引爆 

像天大
 比地大
 我的愛像颱風狂掃

你怎麼
受得了
 還不乖乖就地的求饒 
廢話不要這麼多
有誰對你不心動 

你的愛情像個漩渦
只想勇敢對你說
就怕我不帶種
就連笑容也慢慢失控
我愛你再蠢蠢欲動
何時才能大膽的說出口
There we go There we go There we go There we go

像天大
比地大
 我的心不停的狂跳
在最後
這一秒
 
愛火被你輕易的引爆
像天大
比地大
 我的愛像颱風狂掃
你怎麼
 受得了
 還不乖乖就地的求饒

這也很好聽澳 * ..
每次我都必聽這首 ~~~~`
:D
因為 ..
想起回憶 ~~~`

上一篇:傻瓜:=))*-

下一篇:你是答案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