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50:00我是瑜 *-

第叁天考試:))*-

第叁天考 ..
數學 ..
家概 ..
本來十點十分放學的 ..
結果131全班留下來 ..

因為上次考畫圖有人作弊..
就留下來痋考啊 *

考那什抹?!
{大觜鸟-白鵝-章魚-馬-魚-牛)

牛我不會畫 -*
都亂畫 !!!!

話到拾壹點拾分 ..
泶解才放我們走 ..
還說不能先交卷耶 !!
要統一 ..

時間到了 ..
收書包 *
搭公車去中壢 * ..

本來要去唱歌 ..
又怕下雨 !!!
饅頭他們也還沒確定 ..

我就跟香菇-丸子-包子先去中壢 !!!!!
有些人要罰站 :p
所以我們先走 ..

小乖他要被罰
小乖 : 瑜 ~~~~` 我等要去中壢到了再打電話給你 !
我 : 摁 *

然後就去座車 *
一壹站 ..

下車去吃烏龍麫 ..
香菇說他很餓 ..
現在也才11點多捌 ..

就跟著一起吃啊 ˇ
四葛人坐在一起 ..
香菇旁邊坐丸子 ..

我旁邊坐包子 ..
我在吃麫 * { 包子一直找我跟她拍照 }
哈哈 _

吃完 ..
就去蓋酷拍貼 *

拍完 * ..
又拿相機自己拍:D
酷阿 !!!

我和包子一直拍拍拍 ˇ
香菇和丸子在外面等我們 ..

後來 ..
就到處亂逛八 !!!
在路上還遇到副班長 ..
還看到 { 自稱自己是小可愛的人 }
其實一點都不可愛 ..

哈哈 _
拿手機出來拍他 ..
她上次被我屌 ..

夠爽 ˇ ~~~~`

自己慢慢逛 ..
包子就說他要先回家好了 ..
陪她去買車票 *

在陸上 ..
包子 : 我想問你一葛問題耶 !!
我 : 妳問阿 ?
包子 : 妳有做過媽 ?
我 : 啊 = =
{ 幹麻突然問我這葛 }
我 : 沒有耶 !!
包子 : 是澳 *
我 : 摁 * 幹麻這樣問 ?
包子 : 沒有啊 ? 想問而已
我 : 擙傲 .. 你做過 ?
包子 : 她有 ......

我 : 做那不是會痛嘛?
包子 : 是要看男生技術捌 ?
我 : 那你 .. 会痛嘛 ?
包子 : 男聲技術咩 !
我 : ... 傻眼 ..
包子 : 妳會想做媽 ?
我 : 我 .. 還好耶 !! 等我長大再說 .. 我還不想 *
包子 : 傲 * 等也**** 再說八 !!
.... 我沒回覆了 ..

車站到了 ..
包子掰掰 *


婐和香菇丸子 ..
走去麥當當 ..

哈哈 _
看到悅悅 *
悅月就說他們在點餐 ..
我們就先上賣鐺鐺2樓 ..
媛媛-紋紋-紫瑜都在 ..
家我們3葛

7葛人 ~~~`
並桌阿 !!
聊天 ..

ㄌㄩㄝ ~~~~`
後來 ..
說到本多131的事情還有以前發生過的事情
聊到爽的勒 !!

小乖打來 *
問我在哪 ?

媛媛 { 因為媛媛 ... 黏黏 }
我們就在說謊 ..
因為年黏黏阿 ..

就問小乖他跟誰在一起 !!
結果是黏黏 ..
= =
痾ㄜ .. 所以我說謊 ..
要不然我對不起媛媛 ..

反正我跟黏黏也不熟:p
結果講義獎 ..
職後再解釋辣 !!

一直狂看外面 ..
看有沒有黏黏 . ...
妳媽勒 ?!
黏黏上來了 ..

紫瑜-媛媛趕快跑 =
我和悅悅-香菇-丸子-紋紋 ..
一起把風 ..
姊果還被猜穿 ..

整葛都毀了 ..

星期一要怎解是啊 !!
ㄌㄩㄝ ~~~~`
反正我不在內 ..

吃完脈噹噹 ..
就去墊腳石 ..
在2樓看到小乖和企ㄦ還有哈哈 ..
我就下去跟他們說 ..

小乖先跟我們 ..
企ㄦ和哈哈 _ 先去吃飯 ..
我們先去買東西阿 !!

買完 ..
悅悅說他要去找他86 ..
紋紋和小乖先去找企ㄦ他們 ..

我和悅悅香菇丸子..
就去網咖陪悅悅他86 ..
後來 ..

我就call悅悅跟他說我們先去找紋紋她們 ..
她就說好 !!
就去找他們阿 !!

他們在五月台吃飯飯 ..
找好酒 ..
那邊我不熟 *

一直打電話問他們在哪 ?
到了 ..
下來接我們 ..

路上還和到阿莉 ..
還看到國威國泰 ..

五月台上樓等他們 ..
我和香菇丸子自己在玩 ..

我又開始自己跟自己玩起來 ..
跟紋紋介鏡子 ..
一直自拍 *
還一直找香菇拍 *
噎死 愛你 ˇ

吃完結帳 *
紋紋打給悅悅 * ..
悅悅說他不來了 ..
她在中正公園跟他86 ..
叫紋紋去找他 ..

吃完去看衣服 ..
又去吃包心粉圓 ..

哈哈 _ :D
小乖一直跟丟耶 !!
烙鬼 + "

去吃包心粉圓 ..
幾乎都點包心粉圓+三色布丁 !!

超好吃的 ..
愛死了 ..

吃一吃 ..
乖又說到他 ..
今天橋事情咩 !!!

說什抹界2000 $
還一直講草莓的事 ..
淦 !!!!
不響說辣 ..
看到他就讓我不爽 ..

還說 橋事情有說到我 ..
乖根草苺說到我
說我為牠哭 ..

草莓聽到臉綠掉 *
本來落無啟事 ..
姊果變臉 *

.... 反正我不在乎了 *
現在都不說話就沒事 ..

維持三年不說話 ..
过許我做得到 *

吃吃吃 _ 電話來 !!!
接起來 *
悅悅打來問紋紋蛇抹時候要去陪她 ?
我就說吃完八 !!

/////////////
跟小乖講話獎一直 ..
葛幣的學長一直看這邊 ..
不知道是怎樣 ?

後來還看到小立和小瑄 ..
他們騎ㄅㄨㄅㄨ ~~~~`
也來吃包心 ..

小乖就去陪立和瑄 -
哈哈 -企ㄦ陪紋紋去中正 找悅悅 ..

我和香菇丸子在聊天 ..
哈哈他們去超快的 ..

後來我就跟哈哈和企ㄦ小乖說我們先走 ..
香菇-丸子陪我走到腫站撘車 ..

我先回家 *

回家在車上還看到謾魚 ..

聽說 ..
131的寶貝們 ..
去世紀唱歌 *
還開2葛包廂 * ---
哈哈 :p
本來我也要去的 ..

拉拉拉 ˇ

今天好累澳 /// -
玩的好HIGH ..

我久沒這抹玩過 *
愛妳們傲 ˇ ..

上一篇:第二天考試:))*-

下一篇:爛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