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37:08疲倦了 氖=">

雖然

我的提款卡被我媽拿走了
我今天去找我外婆我忘記跟他講
這樣我外婆就會罵我媽 =)
我今天今天
大賺現金
捌千欸  我外婆因為上禮拜從日本回來台灣
據說已經好幾十年沒回來了
這次回來兩個星期
天哪  !



雖然我弟也拿了捌千  我應該會把他搶過來
反正他也不用
但是我提款卡還有 肆千吧


今天他還把我丟在掘江
我媽和外婆兩人跑去買鳳梨酥去了
也丟了外婆給我們的錢(六千)

天哪天哪

歐賣尬的

我今天又買了一件色褲(紅色的)
我本來要買粉紅色的
超日系的 =)

我弟也買了= =

學我的 跟我之前買的藍色同版子 但是是紅色的

還買上衣 皮帶 背心外套

天哪這樣如果照原價買下來 "六千多"
幸好 那家老闆應該算買到認識了
掘江對街 NET旁邊 "拓"
全都男裝 天哪好多韓國貨
超愛 -/-
打折下來
     "3640"
算3600
花哈
老闆你真好
            雖然他看起來很像個GAY (小聲)
    

        真是幸運的一天
          外婆我愛死你了  =*)

    (親)

         

上一篇:改頭換面 =")

下一篇:阿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