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2:17:58愛許力

愛情2選1

洪碩潞我最喜歡妳這張照片/林瑋樂終究還是神秘人:):):):)



陳潔儀/心痛
你追問我的行蹤,你在乎我的舉動
哄的我淚眼迷濛,做些事情讓我被感動
望著你 突然一陣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縱
你的脆弱 讓我走不開
你的依賴 所以我存在
想著你 還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將來你都會懂
有一天 真如果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其實不是非得要選擇
是我單身久了寂寞了還是真的心動
我沒有把握回答什麼

不吃回頭草
妳問:原則真的這麼重要?
4人世界
妳問:你是想要那種感覺還是真的愛我
看著你其實我自己也迷惘了
我說:還是再看看吧


洪碩潞我就更不確定
妳好遠我摸不著
你有女朋友我不想再當第三者
妳一直說我不是第三者又說你沒女朋友
我不懂是怎樣
妳第一封簡訊很迷人/說沒有動心是騙人的

宋庭儀:至少洪碩潞都會哄妳開心
江薇薇:很遙遠妳辦的到嗎?
我說:還是再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