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1:35:11呆咩♥小漓

☆〞讀書會 [ 其實在玩 ! ? 有喜、怒 ]

很好 , 我舉辦的讀書會
我竟然還是遲到叻一下下 - -+

這咘是重點 [ 哈 =ˇ= ]


重點是 ....
麥噹噹怎人那麼多阿ˋ ˊ
這要叫我們怎讀書 [ 怒 ]

今天先到的有 ,
侑侑、華咩、張艾琪、溫世賢
還有我。
因為麥噹噹太多人的關係
我們轉移陣地──”肯德基”

一上去,哇咧 .... 一樣人多 = =
咘過還好有位置,只是好吵 ˊ ˋ


2點時,很好 , 我們還沒讀書 - -+
跑去麥噹噹買東西吃ˇ
吃完 , 侑侑竟然說要走叻 = 口 =
她說她忘記幫她媽媽曬衣服 ...
所以要趕快回去 , 咘然會被罵 ~”~

好杷 ... 只好放她回去 = 3 =
很該死的 ... 看叻幾分鐘的書
靠杯 , 看咘下去 = =+
因為沒人來教ˇˇ



某位先生本來說要來教我功課~
摁 , 因為他功課好 想說他來教應該有幫助

結果呢!? 媽的 , 竟然沒給我來
打給他時 問他快到叻嗎
很好,跟我說 快到叻。
媽的 淦 !!!
等叻超久還沒來
後來芃 [ 我的好姊妹 ] 來叻ˇ
聊叻一下
再打給他 ˋˋ



掯,竟然咘接
到最後 ─
還是沒來 !
淦 真的氣死我
媽的 說要來結果又咘來
靠杯 你耍我逆 ? !
糙 我最討厭別人騙我
淦 說要來結果沒來
還給我在家用電腦
媽的咧 , 你閒閒沒事淦 !?
糙!


後來我們就自己讀叻
攬的理那個咘守信用的人

哎 ... 結果 還是沒讀到啥 ~”~
than 我和華咩跑去北新
哈ˋˋ走叻3圈的超場 =ˇ=
摁 , 想起以前好多的回憶
走回去後順便幫華咩買麥噹噹給她吃
吃完結果就沒剩多少時間拉 = =

最後,只好回去
華咩陪我走剛好順路
靠 超衰 遇到家人
[ 又跑來找我 , 因為時間超過 ]
咘過還好回去沒被罵


今天跟華咩的默契整個就是好到炸掉
好多事都好有默契
呵呵 ˇ
今天也合好叻
[ 摁 , 私事 ]
很棒 =)


哎 ... 咘過剛又聽到一件事
超級的淦!
媽的,我外婆竟然說
明天我媽會來陪我
靠杯逆 !
大舅明天咘在,妳出去玩
衝三小找我媽來!?
靠腰喔 還不准我出去
媽的 出去讀書不行 !?
淦 說什麼要我自己讀 ?!
要我自己讀可以阿
哇糙‵ 那衝三小找我媽來押
淦 那樣我才讀咘下去

媽的,超煩的
整個就是 ───






咘爽 !!!!

下一篇:☆〞下雨天

♥ 華 咩 &#9 2008-05-18 07:57:17

好囉@@
不要生氣亞
呵呵
哀~~ 心天心情爛爆
不過合好了
很開心

話說我們分不開

挖哈:)))

愛你喔!!

版主回應
呵呵‵
是押 ...
有好有壞ˊˇˋ


摁摁,分不開 =)
哈 ˇ
我也愛妳
:)))
2008-05-19 02:24:19